149.jpg

SAMYANG 三養泡麵 火辣雞肉鐵板炒麵 - 麻辣 (4倍辣-紫色)

最新版!!!! 韓國超級辣炒麵~~~~~~ 

全系列一定要試,結果發現紫色包裝的,上網一查。。。是 "麻辣"!!!!!!! 

聽說是 X4倍的辣~~~~~立馬下手。

275.jpg

一樣~~~有一包蔬菜包!!! 跟一包4倍辣的辣醬!!!!!

277.jpg

麵體感覺比之前的要粗一點!!!!!

279.jpg

吃起來真的很辣~~~~ 味道跟之前的差不多。

但吃幾口就會頭皮發麻加流汗!!!!完全食不知味啦~~~~ 

當然是越吃越辣啦。。。第一口覺得還好。。。

但!!!我覺得是後勁!!!吃完立馬說不辣啊~ 但吞進去之後,辣勁整個衝出來耶!!!

281.jpg

推薦給喜歡辣的你們!!!!!

112.jpg

韓國泡麵 。各式各樣韓國泡麵介紹~ 韓國泡麵全記錄>>> 懶人包

龍蝦馬鈴薯泡麵  「泡麵界的愛馬仕」

我只能說台灣在炒紅一樣東西的速度是非常快的~ 標題非常聳動。而且台灣人非常吃這一套。

各大網路通路/媒體/部落客等等的~~~ 一下子都開始試吃這個號稱泡麵界的愛馬仕。

一包泡麵85元~139元不等。黑色時尚的包裝~ 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

一個女人。手上拿著一隻龍蝦! 其實別人不說,我還真沒注意到是龍蝦耶!!!!

總之~ 朋友送了我一包,叫我試吃看看~~~同事也叫我快點吃看看~

304.jpg

打開之後,真的無比空虛。。。跟其他泡麵差不多~ 調味包也是簡單的2包。

麵體的顏色不太一樣,麵在韓國泡麵界算是比較細的!

所以是馬鈴薯做的????? 

305.jpg

一樣這樣煮啊~~~調味粉也是紅色的。辣味的~~~~ 

龍蝦風味???我是感受不出來啦!!!!! 

306.jpg

吃起來還蠻普通的~細也是Q的啦!!! 口味辣中偏清淡。因為我水加太多了。GG 

303.jpg

吃完的感想嗎? 湯麵的話:我還是辛拉麵的粉絲啦~~~~~ 

乾麵的話: 最近喜歡: 【三養】火辣雞肉風味乾麵 >>> 請往下看吧! 

011.jpg

20160704【PALDO】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

因為愛莉絲真的超愛吃韓國泡麵~ 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>

可惜之前吃過的都沒有記錄下來>>>

20160704 從網路上購買了這個 【PALDO】御膳火辣章魚風味乾拌麵

PALDO 也算是韓國知名品牌了!!!!! 

為什麼買它: 因為它是: 2015年全球最辣泡麵的第二名

辣度有4404 SHU!! 想要試試看~ 有~ 多~ 辣~ 

高維爾指標(Scoville Scale)是1912年由美國化學威爾伯·史高維爾(Wilbur Scoville)所制訂的度量辣椒素(Capsaicin)含量的一項指標。

他以自己的「史高維爾」(Scoville)作為單位名稱,稱為「史高維爾辣度單位」(Scoville Heat Unit),縮寫為SHU。

史高維爾設計一套稱為「史高維爾感官測試」(Scoville Organoleptic Test)的實驗方法來度量辣椒素含量。

該方法為將被測物一單位的辣椒素溶解到水裡,然後交給數個人品嚐,之後逐漸增加糖水量,直到無法嚐出辣味為止,此時糖水量的總和即為被測物的史高維爾辣度單位(SHU)。

例如甜椒生吃也沒有辣味,因此SHU為0;多香果的SHU介於100到500之間,代表一單位的多香果辣素需要100~500倍的糖水來中和。

003.jpg

韓國的泡麵,麵的份量算是足夠。

而且都蠻粗條的,吃起來非常Q~ 

因為是乾拌麵,又是章魚口味~ 所以我就用了干貝來當配料。

我喜歡吃比較Q口感,所以都不會煮到太爛。

004.jpg

我自己的煮法: 

1>泡麵先用水煮到八分熟。瀝乾,放在一邊備用。

2>炒洋蔥, 加入辣醬。拌炒~ 再加入干貝。

3>最後再加入泡麵跟一點點水。收乾即可~~~ 

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入味!!! 麵也會很Q>>> 

這個第一次吃真的覺得很辣!!! 不過醬汁帶有些甜味。

所以蠻好吃的。只是會辣到頭皮流汗!!! 

不過~一吃就上癮~~~愛上了。。。

102.jpg

20161005 【三養】火辣雞肉風味乾麵 x5 NT$160元 (左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農心】(紅包) 韓式傳統拌拌冷麵 x4  NT$200元 (右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三養】COOL 火辣雞肉風味涼拌乾麵 x5+1 NT$160元 (左下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三養】火辣雞肉風味點心麵 x3 NT$89元 (右下)

今天又入手4包韓國泡麵了!!! 網路真的很方便~~~而且都不貴!!!!! 

我買了三養:火辣雞肉風味全系列!!!! 來挑戰一下~~~ 

113.jpg

【農心】(紅包) 韓式傳統拌拌冷麵 x4  NT$200元

這款冷麵之前就有買過,一直是我的愛。因為一包一包分好~ 所以煮起來很方便。

以前有買過一大包的,每次麵的份量都控制的不好!!! 

117.jpg

打開: 裡面有麵體,蔬菜包,醬料包。

我覺得醬料跟麵都是重點!!!!! 

煮麵時,先把蔬菜包一起放進去煮,記得不要煮的太爛,會不Q不好吃~~~ 煮完後一定要馬上冰鎮!!!

這冷麵一定要冷的吃!!! 冰鎮完,把水瀝乾,再加入醬料包~ 

也可以自己加一點小黃瓜絲跟水煮蛋。

124.jpg

這個不算是泡麵吧~ 應該是蕎麥麵。

吃起來QQ的。醬汁甜甜辣辣的~ 非常開胃。

沒有胃口時,我就想吃這個。。。

114.jpg

【三養】COOL 火辣雞肉風味涼拌乾麵 x5+1 NT$160元 

這個好像是夏天的限定款~~~ 而且是5+1的促量包。。。

包裝看起來就好清涼!!!!!

119.jpg

韓國泡麵,麵的份量都蠻足的!!!! 

除了麵體。一包是醬料包,一包是芝麻跟海苔~~~ 

1。先把麵煮熟。大概只需要3~5分鐘,依照自己喜歡的軟硬度。我喜歡偏硬的。

2。要冰鎮。。。這個是涼麵!!!!

3。加入醬料包~拌均~~ 

4。加入芝麻跟海苔

127.jpg

完成囉~~~ 第一口不是很辣~~~但後勁很強耶!!!!! 

麵是偏細的。。。冷拌的味道好像也有點酸甜~是清爽系的麻辣。。。

116.jpg

【三養】火辣雞肉風味乾麵 x5 NT$160元

號稱全球第二辣泡麵!!!!! 

118.jpg

這個熱拌麵的麵體比較粗一點~~~~ 

除了麵體。一包是醬料包,一包是芝麻跟海苔~~~ 

1。先把麵煮熟。大概只需要4~6分鐘,依照自己喜歡的軟硬度。我喜歡偏硬的。

。加入醬料包~拌均~~ 

3。加入芝麻跟海苔

130.jpg

我們覺得熱的比較好吃~ 但是也會覺得比較辣!!! 火辣。。。。

吃一口就已經嘴唇發麻了。。。因為剛剛已經吃了2包。

馬上拿冰塊來冰鎮嘴唇!!!! 

吃起來非常辣,但味道還不錯~ 麵很Q。是我喜歡的~

但是,大家吃完都一直流汗。而且是從頭皮開始流!!!

威力蠻強大的~ 不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吃太大口啊。一條就夠了。

120.jpg

大家可以清礎看到同一家同一個味道的麵,熱拌跟冷拌的麵體是不一樣的。

但是都很Q。。。醬料的味道也略有不同。但是都一樣"辣"!!!

133.jpg

我們正在努力吃完中~~~~ 看看那醬汁有多紅!!!!!

134.jpg

挑戰成功!!! 非常好吃~~~

096.jpg

【三養】火辣雞肉風味點心麵 x3 NT$89元 

居然還有出點心麵,當然也不能放過~~~~~ 

097.jpg

吃完再跟大家報告!  點心麵!!!!

027.jpg

終於吃了!!! 一吃就上癮~~~ 想買一箱回家放了!!!! 

這個麵非常硬脆。所以嘴巴脆弱的人要小心食用呀~~~

028.jpg

整包辣粉都加進去~搖一搖~~~~ 
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。只是有點兒後勁。。。

031.jpg

甜甜鹹鹹辣辣。。。。。很適合當點心!!!!!但麵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硬會更好。。吃的嘴巴好酸。

062.jpg

韓國農心冷拌麵

我好愛冰冰麵哦~~~那個醬辣辣甜甜的好開胃!!! 

可以加小黃瓜,生菜,泡菜,梨子,洋蔥等等其他你自己想到要拌什麼都可以~~~~

063.jpg

涼麵版都是偏細的~ 但冰鎮過後吃起來也是QQ的~

夏天或沒胃口時,我都想吃這個。。。可以自己加一些涼拌的食材~~~也是種創意。

207.jpg

妹妹去韓國時,他韓國朋友送的~~~ 

379.jpg

【NONG SHIM】農心炒碼麵(130g)

最近也好流行炒碼麵!!! 香辣海鮮味!!! 

麵是極寬的~~~ 跟以前吃到的泡麵主體的麵都不一樣!!! 

可以說是最新版的泡麵呀~~~ 

而且很適合加海鮮吃!!! 非常夠味。

017.jpg

韓國不倒翁 螃蟹炒碼麵

這個不倒翁的螃蟹炒碼麵也很好吃!!!!! 最近炒碼麵很火夯!!! 害我好久沒有吃辛拉麵了!!!

020.jpg

極粗的麵體,辣醬包,蔬菜包,辣油。

這個是湯麵。所以蔬菜包跟辣醬可以一起加入熱水中。。。

021.jpg

麵體是寬版的,所以可能要略煮久一點~~~ 依照自己喜歡的熟度。

022.jpg

吃起來也是超級QQQ的~~~不會太辣!!!!! PS. 辣度都可以自己調整的!!!!

024.jpg

每天吃韓國泡麵都不會膩耶~~~~ 

可以自己加蔬菜/蛋/海鮮/肉片/火鍋料/年糕/水餃等等的食材~~~ 有乾的有湯的!!!!! 好滿足。

018.jpg

韓國 Paldo 八道 李連福炸醬麵 內銷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