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餐廳.jpg

高雄超人氣必吃火鍋!!! 砂鍋魚頭 > 絶對不可錯過的超人氣美食。

真口味砂鍋魚頭。隱秘又偏遠的小店。但鼎鼎大名~ 

其實我也是久仰大名!!! 一直想去吃。主要真的是太遠啦!!!! 

擇日不如撞日,說走就走的星期六。。。 真的要預約~ 不然吃不到啦。

目前一鍋是 NT$1300元。

真口味砂鍋魚頭 (1).jpg

位在小港區(大林蒲)這邊~~~這裡離紅毛港很近!!! 大家可以來一日遊

招牌舊舊的。感覺很有歷在的一家店~~~

真心覺得要用GOOGLE MAP  谷哥地圖!!! 如果真的不知道路。

就找鳯林宮吧!!!! 店就在鳯林宫的旁邊。

真口味砂鍋魚頭 (2).jpg

在偏遠的地方就算了,還在巷子內~~~ 

這樣還可以天天客滿!!!!果然是利害利害。。。

吾賞八十有七!!!! 87分不能再高了。 

砂鍋魚頭.jpg

不管幾個人~~~ 入坐後,桌上就會直接放上這鍋!!!

不用點餐。。。因為就是只有這鍋>>> 

傳說中的砂鍋魚頭~~~~~ 

一個人~N個人:都是同一鍋。。。店家果然是霸氣。。。

好吃砂鍋魚頭.jpg

我們4個人。坐好後,本來要去拿菜!!! 

馬上被服務人員制止。。。因為他們說我們4個人吃這鍋一定吃不完。

所以不用再去拿菜了!!!!!! 貼心~~~ 

高雄小港砂鍋魚頭 (2).jpg

那如果很多人來怎麼辦???

放心~~~ 鍋子裡面任何食材都是可以加點的!!! 

人少就沒有這麼福氣了~~~ 

可以自己去拿菜來加!!!好幸福。。。

下次一定要遶多一點人來吃。。。

高雄必吃.jpg

跟想像中的砂鍋魚頭不太一樣~~~其實我也很少吃這類的料理。。。

店家的特色應該是:上面有一片大大的蛋酥!!!!

看起來就很威啊。而且上桌就可以立馬開動了。都是熟的了~~~快狠準啊。

人氣砂鍋魚頭.jpg

想知道裡面有什麼嗎??? 裡面什麼都有!!! 我都看傻了~~ 

裡面有:蝦子、花枝、大白菜、豆皮、玉米、水晶餃、各式丸子、鳥蛋、各式餃類、各式火鍋料!!!

真的是有夠誇張的多樣。。。還有芋頭。。。當然還有主角:魚頭~~~

但!!!我覺得主角都不主角了!!!啊~還有菇類~ 

是不是非常神奇的一鍋料理~~~

高雄小港砂鍋魚頭 (3).jpg

利害的是!!! 湯居然還可以清清的!!! 

蛋酥好特別。。。泡了湯後居然不會散開~化開~ 吃起來居然有點像豆皮~~~

還是根本我吃鍋了~~~

高雄小港砂鍋魚頭 (4).jpg

湯有多利害~~~ 真的是清的!!!而且N甜~~~ 超級好喝耶~~~ 

喝太多會不會胖啊>>> 算了,反正都吃了!!! 

高雄小港砂鍋魚頭 (5).jpg

火鍋料真的是百百種。。。平常在火鍋店看到的幾乎都在裡面了!!!!! 

主角卻被埋在最下面!!!!! 

高雄小港砂鍋魚頭 (1).jpg

吃了1/3鍋才終於把魚頭挖出來~~~~ 但~~~ 我真的沒有吃魚頭耶~~~

不是我的菜。。。別桌還加點了2個魚頭!!!!!! 

我的心思全都在配角身上了。

大林蒲砂鍋魚頭 (1).jpg

地圖應該是不難懂啦~~~ 

大林蒲砂鍋魚頭 (2).jpg

真口味砂鍋魚頭
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鳳林路158之1號

電話:07-8717605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 / 17:00 - 21:00 星期一公休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