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買.jpg

2017年中秋伴手禮之一的蛋捲。別小看這一桶不起眼的蛋捲。(因為我小看它了)

它算是網紅嗎??? 超人氣有內餡的蛋捲!!! 一吃就會愛上。。。

我吃完就回購了!!! 

海邊走走: 海苔肉鬆蛋捲 / 花生愛餡蛋捲

獨家蛋捲.jpg

它們2桶。其實默默的被放在桌上很久~~~

因為那時候是中秋節。整個桌上的月餅!!!蛋捲也不是我的愛~ 

所以就一直被乎略。直到某一天,大家在看電視。決定打開來吃吃~~~ 

花生蛋捲(空心夾餡).jpg

花生蛋捲(空心/夾餡)NT$320    ———注意:與盒裝不同

我們先吃了花生蛋捲!!!覺得也太濃郁了吧!!!花生香味整個爆發。。。

而且蠻酥脆的~~~ 很涮嘴的零食耶。

海苔肉鬆蛋捲(桶裝夾餡).jpg

海苔肉鬆蛋捲(桶裝夾餡)NT$320

於是我們又立馬打開了海苔肉鬆口味。。。鹹的也好好吃~~~

而且餡料算是蠻多的。。。而且蛋捲也很大根!!!!! 

可以說是真材實料。。。。

於是這2桶。飛快就吃完了~ 我們一直念念不忘。

一直到前幾天,我看到599元免運,又看到花生愛餡蛋捲。。。就下手了。

海邊走走*手工愛餡蛋捲第一品牌.jpg

網路購物真的非常方便。。。

大家只要到>>> 海邊走走 >>>的官網

直接在網站上購買!!! 3天就可以收到貨了~~~超級快速。。。

還可以超取。。。貼心。

全台灣唯一有包餡的蛋捲.jpg

包裝蠻美的。所以很適合當伴手禮!!! 時尚又好吃~~~~

藍色看起來好舒服!!!

明星商品.jpg

花生愛餡蛋捲 (明星商品) NT$480

裡面有8小包!!! 包裝很精美~~~每小包裡面有2根!!!小小根的~~~

跟以往印象中蛋捲的包裝都不一樣。。。

海邊走走.jpg

隨身帶出去吃也很方便!!!!!這一盒我怕明天就沒有了~~~~~~ 

早知道應該買2000元還有送手提袋。。。哈哈哈

 

 

花生愛餡蛋捲.jpg

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名信片!!!!! 我覺得送國外客戶或是朋友都很好耶!!!!!! 

人氣商品.jpg

盒裝的花生蛋捲跟桶裝的是不一樣的!!!!! 盒裝是有內餡的!!!

也是明星商品~~~ 包的很好耶。。。都沒有碎掉。。。

獨家手工蛋捲.jpg

是不是很完美~~~不會太大根,也不會不好拿~ 整個很方便。

網購熱門.jpg

聽說還是台港名人指定最佳伴手禮!!! 全台灣唯一包天然花生餡的蛋捲

蛋捲餅很酥脆,而且很香!!!花生是用台灣北港的花生!!!

一整個就是香。濃。

人氣伴手禮.jpg

花生有多噴發~~~我雖然不愛花生。但這個很可以~~~ 

感覺像是吃了一大口粒粒花生醬的FU。。。

好吃的蛋捲.jpg

桶裝的蛋捲也是包裝的很好~~~有保護到!!!!!! 

辣味醍醐香鐵蛋-淡水醍醐大師.jpg

辣味醍醐香鐵蛋-淡水醍醐大師 NT$100元。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買了鐵蛋。因為我愛吃蛋吧!!!! 而且辣味的很難拒絶。

 

 

 

超好吃蛋捲.jpg

焦蔥肉鬆蛋捲(桶裝夾餡)NT$320

焦蔥肉鬆蛋捲(桶裝夾餡).jpg

等我吃了再跟大家報告!!!!! 

 

 

海邊走走*手工愛餡蛋捲第一品牌


官方網站

淡水總店: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7巷6號

營業時間:08:00~ 21:00

電話:0910-617-996


台北信義體驗店: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10號1樓 
(鄰近台北101,非百貨商場內)
(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上來,回轉直走信義路6分鐘)

營業時間:
每週一到週日上午 12:00 ~晚間 20:00
門市專線電話 :(02)2708-6334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