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天甕缸雞休閒餐廳。。。

這裡占地很大~~~ 上百停車位!!!! 用餐區也分好幾區耶~~~

 

甕缸雞~~~應該是這裡的招牌吧~~~

沒想到仁武不只有烤鴨,居然還有雞耶。

 

冷氣房裡桌數就不少了~~~還有室外露天區!!! 

但夏天應該很熱吧。

 

這種地方就是適合人多~~~ 

所以大多都是大圓桌。很適合家族聚餐,朋友聚會~~~

是個可以吵吵鬧鬧的餐廳啦。

 

室外居然還有草屋耶~~~ 好特別哦!!!!

 

草屋好像適合人數比較少的~~~ 

 

不過夏天我應該不會想坐這裡。感覺蚊子多又熱~~~

 

價位都在100多~300左右。。。

 

除了甕缸雞之外,其他的菜色都屬於比較常見的料理。

 

雞油飯 NT20元。

小小一碗。上頭加了少許的雞油蔥頭。

拌一拌再吃蠻香的啦!!! 

 

雞油麵線 NT40元/2份。

這麵線很受歡迎耶~~~~一下子就見底了。我們又快速加點了二份!!!!!

麵線拌上雞油,蔥酥跟蒜頭。

 

涼拌洋蔥 NT130元。

就是很普通的一道菜~~~~但是醬汁似乎有梅子醬。酸酸甜甜的

 

宮保高麗菜 NT130元。

很普通但好吃耶~~~ 雖然真的蠻辣的!!!!!

 

日式炸豆腐 NT160元。

這個我沒吃到耶~~~

 

五更腸旺 NT$240元。

都是很常見又普通的菜色~ 但都不難吃悠。

 

阿嬤菜脯雞 NT420元。

雞湯好喝耶~很甘甜! 裡面居然還有剝皮辣椒耶~~~

他們家的雞肉都很Q很有彈性!

 

但菜脯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脆脆的~~~ 反而有點像菜頭的軟爛口感耶~~~ 我不喜歡啦~~~

 

甕缸雞 NT550元。

這肉吃起來不會乾乾柴柴的~~~ 口感是Q彈有咬勁的!!!! 

果然不是肉雞!!!!!

 

就是比普通的雞肉要更好吃一點~~~ 

然後我爸看到這一句一定又要數落我了!!!! 他覺得我寫食記中文造詣很不好~~~~

 

甕缸胡椒蝦 NT360元。

黑胡椒真的下重本耶!!!!!! 會不會太厚啊~~~

整個入味到蝦肉裡。不太會吃胡椒的愛莉絲快被辣死了!!!

 

鹹蛋山苦瓜 NT160元。

這個就很普通了~~~ 

 

糖醋排骨 NT200元。

這個還不錯吃啦~但是糖醋對身體負擔很重! 儘量少吃悠。

 

美人腿松阪肉 NT220元。

美人腿好嫩好甜耶~~~ 

 

還買了二個歐貝啦的蛋糕來過生日~~~~~~ 

櫻桃好新鮮!!! 派好好吃~配上卡士達醬好涮嘴

 

栗子蛋糕也好吃!!!!! 

 

小結一下:這家的東西其實都很普通~~~~

但是就很適合一大群人來吃吃喝喝!!!大吵大鬧一番!!!

哇哈哈。喝酒配菜~~~ 還有好吃的雞肉

 

 

飛天甕缸雞休閒餐廳
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00號

電話:07-372-0295

營業時間:11:30—22:00 

網站:http://www.fly-sky.tw/index.html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