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來介紹一下置地廣場The Landmark

位於香港中環畢打街11號,連接皇后大道中、畢打街與德輔道中,屬於中環商業區心臟地帶。

是香港著名的名牌集中地,包括LV, DIOR,GUCCI,FENDI...等等。

請於[中環站]下車。跟著[置地廣場]指示牌就可以輕鬆到逹。

但,今天不是來敗家的!今天要來介紹一下置地廣場的下午茶。

看到照片就知道這是哪兒了!二樓中庭扇形的地方就是CAFE LANDMARK。

通常想要進去享用,就必需先在門口排隊。之後服務生會一一帶位。

這時,愛莉絲媽已經跑去逛名店啦~~~


都來到香港,怎能不吃愛莉絲笑想已久的[英式下午茶]!!![AFTERNOON HIGH TEA SET]。

剛好是二人份一個SET,HK$250 FOR TWO 。 不囉嗦~~~點了。

哇呼~~~ 三層,標準!雖然正統英式沒有什麼春捲跟燒賣,但有SCONE就好了。

因為愛莉絲在高雄時,就一直笑想要吃司康了啦!!!

傳統英式下午茶的吃法是從最下層開始吃哦~

但是我看他這三層的擺法~~~倒想從最上層開始吃~~~感覺熱的就得先吃呀。



不管了,還是從最下層介紹起,是屬於甜類的。

有巧克力蛋糕,起士蛋糕,水果塔,芒果慕司蛋糕,跟SCONE!YEAH~~~但也太小顆了吧!!!

因為是二人份,所以每一樣都有二個。不用搶~~~



介紹一下英國下午茶必有的SCONE。一定要配上奶油跟果醬。

奶油不是黃黃一大塊那種悠~~~ 唉~他好像有一個名字。英國的M&S 有賣啦。

感覺奶油似乎都是特製的,口感很綿密,很細緻的感覺。

今天吃的奶油比較偏鮮奶油,顏色偏白,正常應該是鵝黃色的吧?!

不過愛莉絲可能太久沒吃到SCONE了,所以一口氣吃光光了~~~



第二層可說是半鹹甜。以水果搭配海鮮。

有芒果配鮮蝦,干貝鳯梨上有白巧+KIWI(鮮甜啊!!),還有泡菜捲(中間那個)超級好吃,

蕃茄鮪魚嗎?愛莉絲媽吃了,以及鮪魚吐司捲(不太優)。


最上層居然是港式小點。炸春捲冷掉了啦~~~不好吃! 鮑魚燒賣倒是挺好吃滴。

真材實料。後面那個麻吉就普通了。


最後這杯拿鐵~~~ 好喝 ! 咖啡味很香




吃完心想~~~ 只來二天!看來沒辦法吃到傳統英式下午茶了。下次再來吧。



CAFE LANDMARK

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中環置地廣場1樓

店家電話: 2526-42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