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整理照片了,所以都忘了上個月去了台南東山一日遊

由於愛蜜莉情侶檔提供了東山一日遊的行程,讓我們毫不考慮的就出門了!

從高雄到東山只需約一個小時的車程,沿途會經過三個收費站吧~

建議經過國道三之東山休息站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,進去走走也不錯!

東山休息站人潮很多,因為那邊有一顆大榕樹,是很好的拍照景點,

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,很多小朋友都在那裡玩水~但要記得多帶一套衣服。

今天我們也帶了[愛哭愛對路的布丁],而且又是個炎熱的一天!!!

到了東山的第一站,我們就去了翁SIR強力推薦的[湯皇]東山排骨酥

所以排骨酥是必點的,因為後面還有很多行程,所以就沒有再點其他的了!

排骨酥燉得很嫩也很香,湯頭很甜,但是不油![愛莉絲本人則覺得太甜了]

整體來說還不錯吃!但炎炎夏日吃完這碗,會有一種會中暑的感覺!


但是勒們最後忍不住又點一碗肉燥飯!至於這碗肉燥我到是連碰都沒有碰!

所以沒有辦法給評語囉!


滿身大汗後,一定要來點兒清涼退暑的!!! 就在排骨酥隔壁

你會看到排隊排很長的一家店,叫做[東山日喜豆花

外帶需要在外面排隊購買,內用則直接到裡面點餐就好了,

豆花一律$25元~非常划算!!!料可以自選


1。勒們先生選了原味的豆花,不愛吃豆花的他覺得普普,但還是吃完了!


2。我選了粉圓加粉條~豆花上還會淋上刨冰,當然也可以選擇不加冰。


他們家的豆花比較有"凍"的感覺~我喜歡那種口感很綿密且入口即化的感覺~

像安平的同記豆花我就很喜歡啦!!!

接下來我們繼續了我們一路吃吃吃的行程~

因為愛莉絲很喜歡吃肉圓,所以看到肉圓店當然也不會放過!

但是大大大失望了!!!不好吃。。。皮不Q~內餡的肉也普通!

勒們則是點了他最愛的糯米腸。看起來很普通,但我已經太飽了,所以也沒有碰!


接下來,我們決定要前往東山著名的咖啡公路,一路上靠著導航~

雖然在路上迷路了,開著開著路上都沒有車,風景倒是廷美的!!!

幾乎已經開到了關仔嶺,勒們覺得不對勁兒,所以又往回開,

最後我們隨便選擇了一家喝咖啡的地方,[丹品咖啡園

每一杯咖啡都貴得不像話,我們點了一杯要價$150元的冰咖啡來嘗嘗味道~

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喝!!!

這裡風景不錯~但是我們沒等到夕陽~


最後當然還是要回到東山,吃今天的重頭戲[藍記鴨頭]啦!
剛剛因為已經太飽,而且藍記鴨頭已經大排長龍,所以才先去喝咖啡!

沒想到回來後,排隊的人又更多了。


排隊是一定要的,就認命吧!藍記這一家本身只有賣鴨肉/翅膀/鴨頭/鴨爪/脖子等鴨類



若要購買一些副產品,如:米血/黑輪,則要到另一家店去購買,但另一家排隊的人潮相對少了許多。


終於買到了~~~接下來要前往另一家店購買我最愛的副加產品了!

我必買的是米血及黑輪~這次還買了雞胗,因為雞心賣完了~~~




脖子的肉很札實,翅膀也很入味~但我居然最愛米血,而雞胗太硬了!

這次的東山行圓滿落幕了!!! 


最無聊的應該是布丁,因為頂著大熱天,他又不能享受美食~應該是氣炸了!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