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粉絲專頁~有更即時的互動!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cechicaTW

 

去過了幾個國家,吃過了數間餐廳。但記憶卻漸漸模糊...............

有的餐廳很有特色,有的食物非常美味,有的服務很棒。。。等等

這些都需要有個記錄,我想為自己寫下貪吃的記憶。

這篇網誌是我的第一步,也希望是實現夢想的開始。

 


 

2013.11.09。

一轉眼已經二年多了。

從小到大,從來沒有這麼持續堅持做一件事。

或許大家可能覺得寫食記就是吃吃喝喝~~~很爽,所以寫食記當然沒什麼難的。

但是。每次出去都要擔誤大家吃飯時間。很厚臉皮的東拍西拍。我害羞呀。

要花間時拍照。而且我技術很爛。怕被大家嫌棄拍照很醜。尤其是用愛瘋4的時候

回家還要整理照片。想食記要怎麼寫。記錄食物的味道。

朝八晚六的愛莉絲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,本來希望每天可以寫一篇食記。

但有時候回家真的好累。 或是當天有事,有聚餐~ 就懶了。

不過我真的對寫食記這件事好有動力哦~~~

下班回家吃飽,看完電視,洗完澡就開始動手。。。 所以才常常晚上11.12點才PO文。

因為我也只有晚上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寫。

 

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分享~~~ 也可以讓我們更有互動~~~

大家可以加入貪吃鬼愛莉絲的粉絲專頁。

跟我一起分享每一天的吃喝玩樂!!!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cechicaTW

 

愛莉絲不是專業部落客。也不是常常接合作文的專業寫手。

只是單純想記錄自己的生活。自己的吃喝玩樂。順便跟大家分享。

大多數餐廳都是愛莉絲自己前往、自掏腰包光顧的。食記的寫法比較白話,比較口語。

哈哈哈。但好吃就好吃,不好吃就不好吃呀。我中文造詣也沒有很好啦XD

不過關於"吃"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、鹹淡、都不一樣。

所以對同一樣食物,大家可能有不一樣的看法~~~ 

我喜歡的不一定跟大家一樣。 所以食記也是給大家參考而以!!!!!! 

謝謝大家的鼓勵。 我會繼續加油。 

有空可以來部落格看看~~~ 或是跟我分享好吃的好玩的~~~

 

PS:有些文章因為年代有點久遠...有的已關閉、搬家~有的換廚師~有的服務/品質/價位已改變...

這些變動的因素都不是當時寫食記可以預測的。

所以請大家將食記做為部份參考~~~資訊還是以官方為主。

感謝大家!!!2014.02.09

美食,食記,餐廳,火鍋,鍋物,鍋類,飲茶,義大利麵,義式料理,法式料理,法國菜,香港,南投,日月潭,飯店,愛莉絲,貪吃鬼,旅遊,
蔬食,素食,吃到飽,海鮮,港式飲茶,滷味,中式料理,排餐,異國美食,異國料理,東南亞料理,泰國菜,日本料理,日式料理,韓式料理,韓國料理,夜市,路邊攤,牛排,簡餐,咖啡,下午茶,蜜糖吐司,飲品,冰品,甜點,早餐,早午餐,晚餐,午餐,老四川,MICHINO DINER,瑪列小巴黎商人,巨蛋海港,自助餐,小義大利,平雲山都,日月行館,涵碧樓,高雄美食

 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