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淘的聚會,最近開始一律攜伴參與,因為這樣才能多點幾道菜。

這次的地點是高雄老四川中山店,說到吃麻辣火鍋,老四川在高雄可說是數一數二的啦!

今天勒們也特別開心,因為他期待吃老四川很久啦!!!一直都約不到咖~

在吃老四川的同時,我還沒有決定要寫這篇網誌,所以照片可能有點少!

也提醒大家,一定要事前預約,不然直接去可能要等一段時間。

 

 

老四川也是屬於氣氛好,服務佳,食物美味的店。一就位,就會先送上招待小菜。

[川味涼粉]我本人還頗喜歡的!有點酸酸麻麻辣辣的,很開胃!

另外招待的[土豆]也是不錯啦~ 但是這次都沒有拍到,下回補上!

老四川最好吃的當然是它的[鍋底-鴨血+豆腐]啦!所以原則上吃鍋底也是可以飽餐一頓啦!

這次我們點了以下幾道菜:

1,綜合手工丸:QQ的,口感還不錯

 

2,滷大腸:因為已經事先滷過,所以下鍋一下就可以吃囉~蠻入味的!!!

 

3,梅花豬肉:油花分配較平均,刷幾下到全熟就可以入口了,千萬不要煮太久~

 

4,勒們先生每次都會點的雕魚,他最後又加點了一盤,勒們覺得不錯吃,但翁SIR覺得有個味兒他不喜歡!
     
但其他人是吃得蠻開心的!

 

當然我還點了其他幾道菜:高麗菜,大白菜,老油條,但是都沒有上鏡

因為我們一共六位,在只點了這些菜的情況下,大家還是猛K了最經典的[鍋底],

最後又叫了一壺烏梅汁[我本人覺得有點太甜了,可能是沒有加冰塊的關係],它的中藥味還蠻重的,所以若不喜歡中藥味的,就要考慮一下了!

這次共花了約$300/人,所以人多好辦事!

下次想要去南屏店試試看!

 

店家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-424

營業時間:am 11:30 - pm 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 pm 5 :30 - am 7:00

店家電話:07-3351717 or 07-335676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四川 中山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