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越廚 (1).jpg

小越廚-創意越式料理-草衙道

高雄越南料理餐廳好像不多~~~ 前陣子發現草衙道新開一家"小越廚" 

裝潢看起來很鮮艷很華麗。。。而且桌數很多耶。

小越廚 (2).jpg

菜單>>> 可以上FB看!!! 

小越廚 (3).jpg

辣椒很難得用了 "是拉差 SRIRACHA" 還有上等海鮮醬耶~~~ (我自己喜歡的)

因為在高雄吃到的越南菜很少用這2個牌子的醬料!!! 所以有點開心。。。

但~ 我比較想知道越南道地的醬料是哪一種,畢竟我沒有去過越南。

我不知道什麼是地道的越南味~~~ 所以無法評論🤦‍♀️

小越廚 (4).jpg

有送蝦餅~~~ 但我對太彩色的食物有點怕怕的~~~ 不過蝦餅蠻酥脆的啦。 

小越廚 (9).jpg

特色拼盤 NT$300元。

女孩就是什麼都想吃一口!!! 拼盤裡面有越南菜幾道必點的特色小吃~~~ 

生春捲、炸春捲、甘蔗蝦、香茅雞翅 >>>這4樣,感覺都很不錯! 

中間還有魚露醬可以沾~ 

生春捲: 不錯吃~ 但是春捲皮有點太軟,然後裡面包的不札實,一咬就會鬆開了~ 

炸春捲: 我覺得好吃耶~~~炸的很酥脆,裡面的餡料也不錯

甘蔗蝦&香茅雞翅就是普通好吃的。

小越廚 (10).jpg

這個花生醬~~~有加分~~~ 花生味蠻濃的,但是因為有調過味,所以口味有比較重一點。

吃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甜。

小越廚 (8).jpg

酸辣海鮮海粉 NT$250元。

可能會覺得單價高了點~ 裡面有淡菜、蝦子、小卷、蛤仔~等新鮮的海鮮。

豆芽菜是另外加的,還有檸檬基本配備。跟XO醬 (第一之遇到)

 小越廚 (7).jpg

我覺得湯頭還不錯~~~ (我當天肚子很餓, 可能不準)

我覺得好吃>>> 酸酸的,帶點微微的辣 (愛辣主義者) ~ 

小越廚 (5).jpg

越式仙草冰 -附椰奶 NT$38元>>>加購價。

滿滿的一杯仙草!!! 可以把椰奶加進去攪拌~ 

小越廚 (6).jpg

很清爽系~~~ 但!!! 好冰XD 

小越廚 (11).jpg

小越廚-創意越式料理-草衙道
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-1號 (大道東1樓)

電話:07-7917088

營業時間:一~五 11:00-22:00 /  六、日 10:30-22:00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