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扇門 (12).jpg

六扇門時尚湯鍋-高雄青年店

平價小火鍋餐廳~~~~ 又來一家惹~~~~ 默默的青年路要變成火鍋路了嗎>>>

六扇門 (1).jpg

這一區突然開了很多火鍋店~~~~ 

六扇門算是蠻平價的百元小火鍋吧!!!! 店面感覺蠻時尚的~~~ 

六扇門 (2).jpg

裡面坐位也很多!!!! 為什麼沒有人~~~??? 因為我下午4點就搶先來吃晚餐了。

這一區的店,沒有訂位都要等!!! 我不想排隊。只好提早吃了。。。

六扇門 (3).jpg

反正中午也沒有休息~~~~ 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~~~ 我不喜歡人擠人啊。

六扇門 (4).jpg

火鍋口味蠻多的耶~~~~~ 140元起!!!!!! 又有冷氣吹~~~~ 

加點區也很平價耶。。。。

六扇門 (5).jpg

還有飲料隨你喝~~~~~ 點心隨你吃!!!!! 

六扇門 (7).jpg

更利害的還有霜淇淋~~~~~ 

六扇門 (8).jpg

沾醬區~~~~ 我看上那個生辣椒~~~好像很利害。。。。。XD

六扇門 (9).jpg

上桌囉~~~ 就開火等他滾~~~~不要以為沒有湯!!!! 滾了之後~ 湯會自己出現~~~~ 

六扇門 (10).jpg

每個人都是這樣滿滿一鍋~~~~~~ 

六扇門 (11).jpg

上桌時,大家的看起來都大同小異!!!  

六扇門 (13).jpg

滷大腸 NT$70元。

上桌就可以吃囉~~~~我覺得蠻好吃的,滷的很軟Q,很入味,又不會死鹹。

加入麻辣鍋煮也好吃。

六扇門 (14).jpg

川味麻辣鍋 NT$150元。

是不是~~~滾了之後湯就滿出來了~~~麻辣的真的很夠味!!!!! 我覺得有點辣度。 

女生一個人吃一鍋應該是很剛好,小鳥胃的可能會覺得有點飽。XD 

湯頭不錯,但是鴨血不是麻辣鍋那一種,有點不夠入味。。。沒什麼味道。

六扇門 (15).jpg

椰香叻砂鍋 NT$160元。

湯滾了之後《就可以看出大家口味的差別了~~~~ 叻砂鍋蠻特別的~~~ 一般火鍋店比較少見。

六扇門 (16).jpg

沙茶牛肉鍋 NT$160元。

六扇門 (6).jpg

 

六扇門時尚湯鍋-高雄青年店
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97號

電話:07 777 9647

營業時間:11:00-00:00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