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風洋菓子

妹妹朋友介紹的南風洋菓子。因為阿爸的生日也快到了。

所以剛好可以買回家慶生。

我發現親朋好友們如果發現什麼新店都很愛叫我先去吃。。。先踩雷嗎?

位在同盟二路上,非常不起眼的店面~~~ 

也沒有內用坐位!!! 

 

蛋糕的種類蠻多的。 有長條蛋糕/小蛋糕/杯子蛋糕~~~

 

看起來還不錯~~~ 但上次買了 BONNIE SUGAR 之後就有陰影了。。。

 

我們家人口也不多,買大蛋糕也吃不完。。。

所以這次就買幾個小蛋糕回家分著吃!!! 

 

杯子蛋糕很可愛呀。

 

台式馬卡龍 NT60元。 

有三種口味耶!!! 我真的覺得台式比法式好吃又便宜!!!!!!

 

就這樣幫阿爸過生日了~~~~~ 餅乾也是在店買的悠~~~

有檸檬塔 / 草莓塔 / 布丁塔 / 巧克力蛋糕。。。 

 

我覺得布丁塔的布丁蠻好吃的耶~ 算是熟布丁吧。

吃起來很有彈性,也很濃郁。

 

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歡,入口即化,而且巧克力味很濃很香。

雖然跟 S'more sugar 比還差一點點。。。但是比 BONNIE 好很多了!!!!!

 

再配上一根臘蠋~~~ 祝我阿爸生日快樂…身體健康。。。天天開心。。。 

我們全家都愛你!!!!!!! 啾一個。。

 

 

南風洋菓子
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37號(近愛河之心)

電話:07-3229558

營業時間:12:00~22:00(週二公休) 

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