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5.jpg 

赤山古早味粉漿蛋餅

完全沒有認真看有沒有店名~ 所以不知道店名。

位在鳯山赤山郵局對面,一家看起來很有歷史老老舊舊的攤子。

阿姨告訴我這裡有好吃的粉漿蛋餅。。。!!! 

粉漿蛋餅是我小時候吃早餐的首選。因為喜歡QQ的口感。

粉漿蛋餅也不是每家都好吃的呢!!! 粉漿的調製也很重要。

不過,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有些人喜歡軟軟,有些人喜歡QQ的~

我不喜歡太粉的。。。要有點QQ。而且又不能粉太厚!!!

IMG_1026.jpg 

這家粉漿蛋餅我覺得很好吃!!!

對了,我喜歡煎得恰恰的蛋餅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裡面QQ的。

所以買的時候都會請老闆幫我煎久一點!!!

看看那一鍋自己調製的粉漿。。。

IMG_1027.jpg 

因為在袋子裡有濕氣!!!

不過還是好好吃,加了豆油膏跟辣椒醬~~~

吃起來QQ的不會太粉,皮也不會很厚。。。 

好好吃。


赤山古早味粉漿蛋餅
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133號 (大概位置) 

(鳯山文山郵局鳯山6支局附近)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