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olute Bagels 是住在附近的朋友強烈推薦的!!!!!!! 

看起來很不起眼的小店都不可以乎略呀~~~~~~

就勇敢的走進去吧!!!!! 

PS. 箭頭指的地方有一個A的紙是衛生評比!!!~~~A就是優吧。

前一天寄住在 UPPER WEST 朋友家,起床妹妹做了肉鬆火腿蛋吐司給我吃~ 

然後訂了七月底要去尼加拉瓜瀑布的機加酒!!! 

再出門吃貝果~~~ 然後今天要去QUEENS 郊遊。。。 好期待哦。。。

 

怎麼點? 通常會點 BAGELS 。。。 

1. 首先,先選擇 BAGELS 的口味!!!!! 

2. 再選擇抹醬~~~~ 

點完餐之後,到櫃台結帳,並自己跟他說剛剛點了什麼!!!!!!! 

接著就在旁邊等吧~~~ 

 

貝果的口味通常也都蠻多種的~~~~ 

 

我都會點比較不容易失敗的口味!!! 

像是藍莓/雞蛋.... 等等... 

 

抹醬的基底通常是: 豆腐 或 起司!!! 

再加上一些配料~~~~~ 

有些店會提供試吃!!! 但我臉皮薄,都麻亂點~~~ 

 

我覺得果醬 跟 起司加配料的都不錯... 下次想試試豆腐的!!!!!! 

 

我點了雞蛋貝果加藍莓醬!!!! 天啊~~~ 太好吃了吧~~~ 

貝果很有咬勁!!! 但越咬越香。。。 

藍莓起司醬很濃郁。。。但又不會有噁心的濃濃奶味!!!!! 

椅子上還有二杯冰泰式奶茶~~~ 忘了照。。。

這裡的泰式奶茶都很甜,但是很好喝。。。可以等冰塊融化再喝,比較不甜!!!! 

 

Absolute Bagels 紐約超好吃貝果


ADD: 2788 Broadway, New YorkNY 10025

TEL: (212) 932-2052

地鐵1號紅線 103ST.

營業時間:
06:00–21:00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