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逛了MOMA~~~ 在街上閒晃時。。。我發現了這家大排長龍的路邊攤: THE HALAL GUYS 。 

記得好朋友跟韓國朋友都有提過!!!! 而且好多人在排隊~ 路邊也坐滿在吃的人~ 

HALAL 是印度一個地方的名字。所以也算是中東菜吧!!!!! 

 

GYRO & CHICKEN。。。 沒有菜單!!! 因為被醬料擋住了~~~ 

簡單介紹一下: GYRO - 希臘旋轉烤肉~ 這裡是碎碎的肉末

大致上是分為: RICE 飯 $7 / SANDWICH 三明治 $5

口味分為4種;CHICKEN 雞肉 / GYRO 烤肉 / FALAFEL 蔬菜球(肉球吧) / COMBO 綜合

 

首先~ 請先到攤販的後方排隊!!!!!  大約都排上十幾個人吧~~~ 不過流動率很快啦!!! 路邊攤麻!!! 

直接說要RICE 還是 SANDWICH 然後什麼肉~ 付錢!!! 

PS. 份量很大!!! 觀光客還是建議2個人分食!!! 我一個人吃完雞肉三明治覺得太飽了~ 飯的份量應該更多!!!

 

一個攤子是熱食, 後面那個是飲料~~~~ 

旁邊那些醬料自己取用!!!! 我覺得醬料(白醬)很加分耶~~~ 是塔塔醬~~~ 

辣椒醬也很好。。但是太辣了!!!!! 

 

買完就直接找位子坐~~~~~ 現吃比較好啦!!!!! 

紐約路邊攤很多,所以在路邊吃東西不會很奇怪啦。。。。。

 

好像蠻多地點的耶~~~ 但這家最有名吧~~~ 

 

大家吃飯的可以自已來加醬~~~~~~~ 白醬很推~~~ 

 

我是三明治~~~ 所以直接幫我外帶了~~~ 

路邊攤還有自己LOGO的袋子耶!!!!!! 而且便宜又好吃~~~~ 

 

我買雞肉~~~ 好大一捲哦~~~~ 

 

白醬配上沙拉跟雞肉還有薄餅~~~ 好好吃~~~~ 

薄餅很軟Q耶!!!!! 熱熱吃好好吃。 

雞肉不會柴,而且份量超級多!!!!!! 邊吃邊掉!!!!!! 

白醬不會很鹹~ 有點像塔塔醬。偏清淡~~~ 我很喜歡。 

而且還有一些蘿蔓!!!!! 

 

這辣椒太利害了~~~ 也是印上LOGO耶~~~~ 

辣椒醬就是辣> 似乎沒有其他調味,所以不會影響味道~~~ 但一滴就很辣了!!! 

 

來看看地點~~~~ 53rd and 6th 是愛莉絲今天吃的這家!!!!!!! 

我下次要吃飯的!!!!! 

 

The Halal Guys (GYRO & CHICKEN) - Food Stands 


地址: CART @ 53ST. & 6 AVE. SE

時間: 10am ~ 4am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