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陪勒們去上唱歌課,路上他問我想吃什麼~

我說我要吃大餐~他居然說那去吃佐佐義!!!

怎麼有種他想吃的感覺,哈哈哈,而且很順路。

結果我們到的時候才17:22,一進門,服務生就說五點半才營業哦~

於是我拉著勒們去巷弄裡走走,邊走邊說,通常巷弄裡都會有一些好吃的餐廳才對。

結果就看到眼前一家叫[B&J Pasta]的店,上面寫著通通只要100元,

而且不用等到五點半!!! 走吧。試試看!



店內環境不錯!愛莉絲喜歡簡單乾淨的店。



有趣的圖鴨牆,加上寛敞的空間,整理的感覺還算不錯!



每一份餐點的單價也不貴,約$119~149不等,

而且現在除了名字裡有[海鮮]或[焗烤]除外的餐點一律$100元!!!



套餐升級加$80大洋,就有大蒜麵包,濃湯或沙拉,甜點及飲料。 加一份!!!



濃湯喝起來比較清淡一點,但是料多到愛莉絲吃得很累!而且都只是磨茹跟少許馬鈴薯。



大蒜麵包很香,還不錯吃啦~就是大蒜麵包。



附餐飲料果然是敗筆。 奶茶淡得跟水一樣,我是叫了半糖,

但也太淡了吧,沒茶味也沒奶味還可以泡成奶茶的顏色也不簡單啦!

紅茶呢!也好不到哪裡去!一樣的淡!!!



勒們點的[奶油培根蛋黃麵]。 可以看到濃稠的醬汁還有一顆[生蛋黃]。

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!!!都忘了剛剛奶茶的事了~

蛋黃拌著麵加上濃濃的奶油起士醬汁也太幸福了吧!!!

因為醬汁很濃稠可以完全依附在QQ的義大利麵上。整個味道會在嘴裡散出來。好吃!



接下來是我的[泰式酸辣蛤蠣麵],吃完勒們的,就很期待愛莉絲點的,但。。。。。送上來時如下圖,

我傻了,他居然用了[大量]的[香菜]!!!OMG ~ 而且顏色看起來很不泰式。

愛莉絲還是硬著頭皮吃了,泰式的酸味蓋過了香菜味,所以還好,辣味的後勁比較強。

剛開始吃起來不太好吃!覺得有點過酸,泰式味道沒有突顯出來。

但越吃越能接受了,雖然沒有感受到泰式的風味,但還不錯!



在PO這篇文章的同時,才發現,我們那天沒吃到附餐的甜點!!! 算了

整體來說,食物的味道還算過關,跟價位連在一起算是可以吃~

每一份餐點的量都很足夠,配上價格真的是很漂亮囉。

不過,愛莉絲應該不會再點泰式的了!!!也不會加點套餐~

就吃義大利麵好了!!! ~~~ 


B&J PASTA
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 :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9巷10號

店家電話 : 07-22603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