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米法式甜點。。。

在高雄吃甜點~高雄人第一個想到的是: S'more Sugar 

食記@高雄。S'more Sugar II 2店 ~ (文化中心林泉街) [20140712] 

在台中吃甜點~我想應該就是米法了吧!!!!!!

 

本來這次沒有想吃法米的~~~ 但大家一直說!!! 而且又在我們們住宿附近。。。

看到這櫥窗就知道我們來對了!!!!!

因為我們一開門就來了,所以有些甜點還沒有做好上架。

 

因為久仰"法米"大名~~~ 知道下午茶時間一定一位難求。。。

所以我們就逆向操作!!! 一起床先來吃甜點~~~

果然是對!!! 11點來不是沒有人哦~~~ 是人比較少!!!

吃完約一點。。。門口已經爆炸滿了。。

 

店內是以白色磚牆為主的簡潔設計!!!

很明亮~很簡單時尚。

 

坐位區有一樓二樓~~~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。所以被安排在一樓~~~

坐在我最愛的艾菲爾鐵塔旁邊。。。吃著法式甜點。

我都覺得我在法國了。。!!! 

 

水請自取悠~~~~~

 

很貼心的還設計了一個親子房耶~~~~ 

小朋友在裡面可以安全玩耍奔跑吵鬧!!!

不用怕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。。。

因為吃這種甜點~其實氣氛也很重要。。。如果太吵雜也不好!!!

所以這個親子房真的太適合了。

 

消費方式:

請先選好想要的飲料及餐點~再到1F櫃台挑選甜點並結帳!

每人低消:NT150元。

  

桌上都有放置寫好桌號的點單!!!!! 

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~~~ 

咖啡/茶拿鐵/熱巧克力~~~

感覺都不錯!!! 好難選。。。

 

德國養身茶(單杯式)~ 櫃台有茶款聞香罐哦~~~

 

還有知名TWG茶品~~~而且選擇很多!!!!! 

 

冰淇淋泡泡~~~ 我很感興趣!!! 雖然沒有點~~~下次必點。

義式冰淇淋!!!

 

輕食區~~~看到這一頁很開心!!!! 

有時候就是想吃點鹹食~~~

或是男朋友不喜歡吃甜點,也可以點一份給他打發時間啦!!!

 

因為甜點樣式太多了~~~ 所以照片帶過!!! 

水果塔的部份~~~

 

紅茶巧克力塔有吸引我~~~ 

 

朱古力芭娜娜~~~我們有點~~ 

 

老媽媽檸檬塔!!!流口水了~~~

櫻桃千層我也好想吃哦。。。

 

蘋果千層酥~~~ 

 

還有杏仁小蛋糕。。。。

除了這些還有沒有照到的~~~~~ 

但我只能選一個!!!這有多麼難。。。。。心裡在尖叫

 

義式冰淇淋也別錯過~~~~這是今天的口味!!!

都是熱帶水果耶。

百香果/荔枝/西瓜/芒果/香草/北海道乳酪

 

都可以先試吃再點哦~~~

西瓜味很濃郁!!但是太甜了。

芒果少了清爽感。

最後選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。

 

我們點了這一桌~~~ 來介紹一下

 

老媽媽檸檬塔/杏仁小蛋糕/朱古力芭娜娜

 

老媽媽檸檬塔 NT80元。

我吃了一口都想飛上天了!!! 酸度很夠哦~~~

派皮不是很硬的酥。。是很鬆的酥脆!!!

很柔合。。。可以跟檸檬醬一起融合在嘴吧裡

而且價位也太太太親民了吧~~~ 完勝S'more Sugar!!!

 

檸檬醬是很細緻很綿密入口即化的濃稠感。

看看那派皮有多酥脆!!!!! 

總之一定要點~~~ 必點!!! 

 

朱古力芭娜娜 NT120元。

愛莉絲發現他們的甜度都超剛好的耶!!!!! 完全不會有很肥的感覺!!!

應該是甜點界的半糖或微糖吧~~~ 我個人很愛。。。

 

裡面有像布蕾狀濃稠的卡士達醬吧~~~~~~

還有一整片吃得到的香蕉!!!!! 

香蕉的軟Q配上卡士達的醬汁跟派皮的酥脆!!! 

我都想嫁去台中了啦。

 

杏仁小蛋糕 NT100元。

看起是愛莉絲不會點的~~~ 

所以當然是同行的朋友點的了!!!!! 

 

他很喜歡~~~

吃起來外皮稍硬,潤潤的~

杏仁跟蛋糕越咬越有味道!!!!!! 一定要慢慢感受之間的變化哦~~~ 

 

原味拿鐵 NT110元。

拿鐵很順口~~~ 不加糖也不會苦澀!!!!! 

 

焙火烏龍茶拿鐵 NT120元。

奶泡要打的很細緻才可以這樣超出杯子又很立體!!!!! 

 

檸檬薄荷茶 NT90元。

很香耶~~~ 我坐在旁邊一直聞到!!!! 

感覺喝完會很舒服。。。

 

外帶禮盒也太美了吧~~~~~希望有人可以送我一盒!!!!!

 

以為就這樣完了嗎???? 愛莉絲吃冰的功力不容小怯~~~ 

我們點了百香果跟北海道乳酪。。。二個都超級好吃的。。。

 

北海道乳酪好特別的~~~ 有一種優格的味道耶!!! 

不會很甜膩。。。。

吃完甜點第一次感覺身體不會有罪惡感~~~

而且馬上再續攤吃鹹食!!!!! 

 

我只能說我愛法米!!!!!!

 

 

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


http://www.lafamille.com.tw/

向上店:

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

04-23011060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 (週二公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文心店:

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10號

門市電話:04-24731863

喜餅專線:04-24739231 (居然有喜餅耶!!!!!!!)
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 (週二公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斗六總店: (第一家法米起源於斗六悠!!!)

斗六市南興街17號

05-5345499

營業時間:11:00-19:00 (週二公休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