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吃涓豆腐~~~沒有感覺很好吃~~~~~

前一陣子,朋友說涓豆腐有變好吃了。。。 所以我決定再去試試看。

因為我本來就蠻愛韓式料理。 

這次的小菜我也是只愛泡菜啦!!!!!

大家可以看看初訪文哦~~~~比較詳細:

食記@連鎖。涓豆腐 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。夢時代 [20130824] 

泡菜餃子韓式嫩豆腐煲 NT320元。

蛋還是一樣現場上桌前才打進鍋內。

這鍋並不大鍋。。。味道很濃郁!!! 

餃子蠻大顆的!!! 

我覺得不錯吃~~~只是這樣一小小鍋附上一碗石鍋飯。。。NT320元是有點貴。。。

不過有些人會覺得小菜可以一直無限量供應;很划算。

愛莉絲是根本不續小菜的!!! 除了泡菜會加點一盤外.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石鍋飯其實份量也沒有很多~~~ 不過可以吃得飽啦!!!! 

很多人好像都只點一個鍋SHARE,然後加一盤菜~~~ 然後小菜吃到飽!!!!!

 

田園醬燒飛虎魚 NT320元。

這個炸魚很好吃耶~~~ 醬汁也不錯!!!!! 

有一種鹹酥雞的香味。。。

 

最後鍋耙還可以泡茶~~~~~ 變成茶泡飯!!!!! 

 

甜點: 豆腐花~~~~~

我不喜歡這豆腐花的味道!!!就是怪怪的~~~ 

 

其實我們還有點咖哩鍋。。。不好吃!!!!!

 

涓豆腐 。夢時代
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

電話:07-8225188

 
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