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.jpg

楊記傳統饅頭 - 前鎮漁港楊記肉包

某天我很認真的工作時,同事突然在我的桌上放了一個包子。。。

心想!!! 這包子會不會太大~~~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~~~ 

跟飲料杯放在一起也是覺得超大!!! 

016.jpg

看起來白白胖胖的!!!咬了一口~~~ 這皮我喜歡~ 

很有彈性,而且外皮甜甜的。覺得他們家的饅頭一定超好吃!!!!!

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外皮了~ 

020.jpg

於是偷偷跑去看了外袋~~~ 楊記傳統饅頭。還真的沒聽過。

立馬上網查!!!原來這麼有名哦~~~~ 

我下次一定要去買。

017.jpg

香菇蛋肉包。

不但外皮好吃,裡面的餡料也好香,好大,好新鮮~~~ 

肉汁跟麵皮結合超MATCH。。。

但真的太大了。我分了2次才吃完它!!!

然後肚子一路飽到半夜~~~ 晚餐都沒有吃。。。

019.jpg

裡面的蔥都是青綠色的,吃起來很青脆。

還有一大朵香菇。跟一個小蛋黃~~~ 都是我愛的料。

021.jpg

是不是很多汁啊~~~ 

所以我就決定要跟大家分享!!! 但那裡離我家好像非常遠耶~~~

我什麼時候還能再吃到。。。

 

楊記傳統饅頭 - 前鎮漁港楊記肉包


店址: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二路68號

電話:07-822 1473

營業時間:14:30 ~ 18:30

星期日公休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