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f Yu 俞記川菜。

這家中國菜居然是外國人帶我來的>>> 因為他們覺得很好吃很便宜~~~ 而且外國人都愛中國菜>>> 

連吃3天啦!!!!!!! 天啊~~~ 

 

對啦~~~ 這價位真的是便宜!!!!!! 

俗又大碗~~~ 

 

菜色蠻多的~~~ 我就照一頁代表!!!!! 

 

其實這家餐廳我應該經過幾次>但實在沒有發現是中國菜~~~ 因為根本不像>>> 

氣份太好了!!!!!! 

而且看外國人吃中國菜好不習慣~~~ 

 

點爉蠋 ~ 面白酒跟啤酒>>>>>太炒了>>>

 

是不是很浪漫啊~~~~~ 

 

青島啤酒耶~~~ 外國人說很好喝!!!!!! 好想介紹台灣啤酒哦~~~~~~~ 

愛台意識升起>>>>>

 

看看看~~~ 怎麼像中國餐館!!!!! 

 

生意很好就是了!!!!! 

 

義大利人連續2天都點了水餃>>>> 

看起來很不怎麼樣>>> 但還不錯吃啦!!!! 

而且很大顆~~~ 他們也知道吃水餃要沾辣椒醬耶>>> 很好。。。

 

我很白目的點了 "大滷麵" 很有事吧!!!!!! 

 

非常大碗~~~ 但麵有點糊掉了!!!!!! 

 

第二天點了揚州炒飯~~~~ 大家都說好吃!!!!! 

 

韓國人跟日本人異口同聲說要點宮保蝦仁>>>>>好吧!!! 

但是~ 這宮保的料也太奇怪了吧!!!!!!! 

 

大家最期待的飯店零食: FORTUNE COOKIES 簽語餅

就是餅乾裡面有簽詩啦!!!!! 

 

第一天的簽詩~~~ 怎麼有點準>>>我就是選擇了自己的生活>>> 我離開台灣了!!!!!! 

 

第二天的!!!! TWICE TOO BIG >>> 呵呵>>> 

Chef Yu 俞記川菜 


 

地址:   520 8th Ave   @36th ST.,  Manhattan, NY 10018

电话:   212-736-6150

www.chefyu-NYC.com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