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.jpg 

玉米皇后 - 石頭燜烤玉米

現在烤玉米的攤子越來越少了~~~ 沒想到我家附近居然有一家!!! 

但營業時間很不固定。好像要有玉米才有賣!!! 

上面寫著五甲二十年老店~~~!!!我完全不知道。

位在鳯松路上。近鐵路平交道。

437.jpg 

我也是別人介紹才知道的!!!

攤子就這樣~在路邊悠。

428.jpg 

玉米是用糯米玉米~~~ 吃起來QQ的那種。

這玉米是屬於比較Q但口感比較潤的。不是脆脆很嫩的悠~~~

431.jpg 

玉米就在火上轉呀轉的~~~ 香味一直飛過來!!!

429.jpg 

我覺得烤玉米其實醬料也很重要!!! 他們家的醬料我很喜歡~~~ 

鹹甜鹹甜。

434.jpg 

喜歡辣的一定要加辣醬!!! 好好吃耶~~~ 

438.jpg 

烤成這樣~~~ 醬汁烤得都有焦焦酥酥的感覺了。。。

玉米有入味。雖然我咬的嘴巴很酸。但醬好好吃。。。


玉米皇后 - 石頭燜烤玉米


地址:高雄市鳯山區鳳松路32號路邊。近鐵路平交道。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