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蟳屋澎湖海產專賣店 

不知道為什麼~~~ 雙十節好朋友們都來高雄玩了~~~ 

問了一下他們想吃什麼,有人說想吃"秋蟹"!!! 

那就要滿足大家的願望。所以臨時找了一家海產店》》》

這家是澎湖海產專賣店。而且在高雄也算是小小有名氣吧!!!

而且也很順利訂到位,就來吃了>>>

 

招牌看起來很大>但是遠遠的都看不到~~~不過就在建工路上一點也不難找啦>>>

 

有生猛海鮮可以點悠!!!! 

而且我連續2天都來吃。剛好可以一起寫一寫啦>

 

招待開胃菜。。。這個超好吃>>> 醬汁不會死鹹>>> 我好愛!!! 

 

招待開胃菜。這魚魚小朋友好愛~~但我不愛。。。 似乎是川燙加一點蒜頭。

 

招待開胃菜。豆乾好入味>>> 我覺得好吃!!! 

 

蝦子>>>這個蝦子跟一般吃的那種草蝦口感完全不一樣>>> 

這個殼有點霧霧的,吃起來肉很嫩很脆很Q>>> 很鮮甜》》》

 

櫻花蝦炒飯

我覺得這個炒飯還OK>>>吃起來很香啦>

但隔一天我們點普通炒飯真的好吃到爆表耶!!!!! 

 

野蓮。

炒了破布子好好吃哦!!! 野蓮本身口感就是脆脆的。

但是炒了破布子有點甘甜感。我喜歡這個味道。

 

味噌魚湯。

魚肉是札實的口感..... 

 

炒麵 

我們覺得炒麵可以略過。

 

處女蟳 

一兩好像70元。。。一隻大約在700~800元左右>>>

很新鮮。而且蟹黃很濃郁。很夠味。

 

而且肉好甜~好嫩哦!!!! 

 

黑糖章魚。

招牌必點菜色!!!! 真的很好吃耶!!! 

有一種古早味:"豆油糖"的口味~~~

我好喜歡耶。。。

 

章魚不會很難咬。 軟軟的~稍微QQ的口感>>>

配上利害的醬汁跟蒜苗!!!我真的很愛>>>

 

這是第一天我們十個人吃了5900元>>>

算是都有吃飽啦~還喝了啤酒!!!!! 

 

海瓜子>

第一次看到有橘色肉的海瓜子>>>>

 

這個好像是炸魚頭肉之類的>>>

雖然有骨頭,但魚肉好嫩好好吃>>>

外面炸得酥酥脆脆的。。。好香~ 

而且蒜片真的好好吃,好香好酥!!!! 

 

這個鰻魚是剛好有人帶去請廚師幫忙弄的啦!!!!!! 

 

糖醋魚

阿母說他叫的是糖醋魚>>>但上桌的長這樣!!! 

雖然不難吃,但跟想像中的糖醋有落差啦~~~~ 

 

花椰菜乾。

這個也不錯吃~~~ 花菜乾脆脆的。。。但是味道居然蠻淡的耶~~~ 也沒有鹹也沒有酸>>> 平淡了點。

 

花枝

這個也好吃~~~但我的心思都在黑糖章魚那裡了啦!!!! 

 

處女蟳又來了~~~

今天有帶大人,所以對半切!!!很大氣~~~~~

 

每一隻都是雙殼的耶!!!!!!! 一個硬殼一個軟殼>>>

好利害哦>>>前一天吃都沒有發現!!! 

 

今天好大塊~吃的好過癮>>> 而且蟹黃好濃!!!!!! 今年秋天好幸福>>>>>

 

今天也是十個大人~~~ 吃了9700元。。。。。。

PS.還有好吃的炒飯/湯/青菜/沒有拍到>>>因為最後我顧著吃螃蟹了>>>

 

好蟳屋澎湖海產專賣店


地址: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696號

電話: 07-3865699
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17:00–22:00

店家FB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