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筒食藝

文山特區近期開了好多日式料理店耶!!!這家四筒食藝原本是我喜歡的芭達奇芙斯卡

很可惜的老闆不做了!!!! 

今天大隊人馬要聚餐,不知道要吃什麼。所以就選了這家我還沒吃過的店~

 

晚場有串燒耶~~~可惜我們中午來!!!

因為沒有來吃過,所以有先上網爬文。結果很多都是拿愛評網的口碑券來享用的。

害我有點緊張呀~~~ 

 

生意還不錯耶~~而且陸續都有客人進門!!!!

 

這是平日才有的優惠!!!!

 

另外。打卡還有送沙拉啦!!!!! 

 

菜單看起來就覺得是平價家庭式日本料理的FU~~~

一張2面!!! 感覺弱弱的!!! 我又看外表了>>>

有生魚片/手卷/沙拉/熟食>>> 價位算是中等吧。

 

另一面是壽司/丼飯/湯> 

這家店的丼飯料理蠻多選擇的!!!!! 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這種店我都不太敢點生魚片啦!!! 

 

這是打卡送的洋蔥沙拉

因為我們有十位,所以送了2盤給我們,算是有誠意!!!

洋蔥我的最愛~~~ 

 

加州花壽司6貫 NT100元。

居然還有2種口味耶!!! 味道還OK啦~~~ 

(不過我個人喜歡再酸一點點的醋飯)

 

炙燒櫻桃鴨丼 NT150元。

這樣150元應該不算貴啦~~~ 但忘了問吃的人好不好吃了~~~

 

炸豬排丼 NT150元。

這豬排也太太大了吧!!!!! 

 

鮮魚味噌湯 NT40元。

本來覺得魚肉很少~ 但是看在40元的份上>>>其實還OK啦。

 

炙燒鮭魚肚丼 NT280元。

我本來也想點這個,但是因為有人點了,所以我就點別的了~~~ 

炙燒鮭魚肚我覺得油脂很滑順耶,吃起來很嫩很順口,而且算是新鮮的>>>

份量也算蠻多的啦~~ 

 

蒸蛋 NT40元。

 

牛五花丼 NT100元。

牛五花好吃耶!!!!! 

 

海膽丼 NT350元。

本來不想點生的...但還是點了海膽。

海膽沒有腥味> 配上醋飯還不錯吃啦。

 

明太子起司烘蛋 NT160元。

這個大家都說好吃~~~蛋裡面還有會牽絲的起司~~~

明太子也不會很鹹>

 

蛤蚧味噌湯 NT40元。

蛤仔蠻多的耶~~~而且是大顆的!!!

 

玉米鮪魚丼 NT80元。

這個是給小朋友吃的~~~ 好適合哦!!! 

有玉米/鮪魚。還有蛋跟蕃茄醬>>> 根本是小朋友的最愛。

而且我覺得不錯吃耶>>> 

 

炙燒星鰻丼 NT250元。

這個星鰻口感比較嫩~~~好吃~~~

 

親子丼 NT150元。

目前比較不合格的就是親子丼>>> 因為雞肉是炸過的~~~

吃過好多親子丼都沒有吃過雞肉是類似有炸過的!!!! 

吃起來就沒有那麼嫩了>>> 

不過味道還OK。。。 很配飯>

 

烤鯖魚 NT160元。

鯖魚烤得好好吃>>> 其實鯖魚本身就很好吃了啦~~~ 

肉嫩又多汁>>>

 

算是在鳯山想吃丼飯的好選擇吧>>>>>>

 

四筒食藝
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1號

電話:07 780 5292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 / 17:00 - 21:30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