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BAIN ROOFTOP BAR ~~~ 

曼哈頓很多高樓大廈。。。所以屋頂酒吧也很盛行!!!!! 

但不是每一家標榜 ROOFTOP BAR 都是有好風景的哦>> 

有些真的只是在屋頂而已......哈哈哈

 

我們今天來的 LE BAIN 是位於 Standard High Line 的一家屋頂酒吧!!! 

在我們同學間很有名氣!! 我想應該只是因為不用門票吧~~~ 

每次假日晚上都要大排長龍,而且酒吧內爆多人~ 超擠的!!! 有貼背的感覺>>>

這裡的CLUB入場好像都會蓋手章>>> 台灣有嗎??? 因為我本人不愛跑夜店~~~ 

 

入場後~ 可以寄放大衣/包包等等~~~ 但領取時記得給小費!!!!!!!!!! 

 

酒吧分成上下二層~~~~~ 

下層是室內的。。。 比較溫暖>>都已經五月了天氣還是跟冬天一樣!!! 我都快冷死了~~~~~ 

這裡夠高~ 可以看到四周漂亮的夜景~  曼哈頓的夜景真的是數一數二吧!!! 

 

裡面會有DJ放著很HIGH 的音樂> 配合燈光~~~ 

大家都很HIGH的跳舞!!!! 

利害的是裡面還有一個溫水泳池~~~ 任何人都可以下去!!!! 

 

整個裡面水氣很重!!! 

 

還清醒時會是這個畫面!!!!!  很歡樂!!! 

 

我很清醒>>>所以在上面看!!!! 哈哈哈

 

大家要自已到吧台買酒付款~~~~ 

 

如果覺得下層空氣不好~ 或是太擠>>> 可以到頂樓~~~ 這裡五月還是非常之冷...風也超大... 

所以人比較少~~~~ 幾乎沒人!!! 

但這裡風景很美>>>

 

可以看到對面。。。不知道是哪裡。。。我方向感跟地理都不好!!! 

 

另我驚訝的是: 居然有賣現做的法式薄餅(可麗餅)~~~~~~~ 而且是用我最愛的巧克力醬>>> 

Nutella(能多益)義大利廠商Ferrero生產的巧克力榛果

 

Crêpes

有甜的跟鹹的~~~ 我吃了二次都吃巧克力。一次加香蕉/一次加草莓>>> 都是6元。

如果是2個人SHARE,他還會幫你分成二份!!!! 超貼心>>>>所以給小費!!!!!!

 

整個很大方的塗巧克力醬!!!!! 

 

然後再放上水果~~~~~~ 我不是來喝酒的啦!!!

 

看了風景/吃了甜點~ 我就想回家睡覺了!!!!! 哇哈哈哈... 

不然要被義大利人托到水裡了!!!!! 

 

有人坐加長房車來~~~~ 我只能坐加長地鐵回家!!!!!!! 

 

如果家住偏遠或是太醉/太晚的朋友~~~ 請搭TAXI... 這裡TAXI不貴!!! 

而且不管幾點都要一大堆車等著你!!!!!!! 

  

LE BAIN ROOFTOP BAR  屋頂酒吧 @ Standard High Line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BainNY

WEB: http://www.standardhotels.com/high-line/food-drink/le-bain

ADD: 848 Washington at 13th Street New York 10014

Open Hour: 

Monday 4pm - 12am

Tues - Thurs 4pm - 4am

Friday - Saturday 2pm - 4am

Sunday 2pm - 3am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