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螞蟻手作烘焙坊。。。 因為有人在粉絲頁介紹給愛莉絲!!!

而且難得鳳山有這種甜點專賣店耶。。。加上某天同事又跟我說了一次~

所以隔天我就立馬來排隊了。。。因為遇上小表哥生日啦!!!

看起來很不錯耶~~~ 

小螞蟻位在鳳山火車站附近~~~ 算是愛莉絲從小長大的地方。

所以當有人告訴我這裡開一家甜點店時,我的反應是: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~~~~

 

原來~這是一家很低調的甜點店~~~~ 

附近居民告訴我<這家是2014年才開的,剛開始都沒有什麼人~~~

突然有一天,就開始大排長龍。還很好奇問我怎麼知道的!!! 

我說:應該是網路吧。。。

所以部落客們千萬不要吃人嘴軟呀。。。 大家的嘴巴都吃得出來的QQ

 

先來跟大家說一下,店家出爐時間有2個:

中午 12:00 / 下午 15:15 。。。請大家提早來拿號碼牌。

因為甜點是售完為止啦!!!!!

 

1. 請大家一到先立馬到窗口領取號碼牌,有人同行的話,最好是一個人領一張。

2. 因為每種口味數量有限,所以10號以後的朋友可能會有選不到想要口味的情形!!!! 

3. 每張號碼牌: 同口味限購2種,草莓塔限量4個。

 

營業時間: 12:00 ~ 20:00 (星期日公休)

不過我想~應該是不可能賣到晚上八點啦~~~ 早就收工了!!!! 

 

還沒有到出爐時間~~~ 所以櫥櫃上真的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賣耶!!!!!! 

 

愛莉絲 14:59分來~~~ 已經拿到10號了!!!!!!! 好險。。。在安全號碼內!!!!! 

 

還沒有到出爐時間~~~ 門口真的快爆滿了。。。 

到底是怎麼紅的呀??????? 

 

小螞蟻到底在賣什麼啦!!!!! 

奶酪/派/塔專賣店。。。剛好都是我喜歡的~~~ 

 

看起來還蠻可口的~~~~~

這塔可是走平價路線耶!!! 不過SIZE也非常迷你@@

 

價位居然是NT40元起跳!!!!!! 真的是超級平價的~

數量有限的原因是:每一個水果塔都是手工製作,水果都是當天才採買的~所以是很新鮮的。

 

也有七吋訂製款。跟派類可以選擇。

 

終於~ 開始擺盤了!!!!! 大家開始往前衝了。。。

不過,請不要緊張。

老闆娘會叫號~~~一次只服務一個人~~~

 

塔的口味大約八種,大家可以先想好要點選的口味!!! 

下面是乳酪類~

 

裡面的工作人員還在努力中.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冬季限定草莓塔耶!!!!好吸引我哦~~~ 

 

藍莓塔看起來也很好吃耶~~~

 

感覺每一個看起來都很用心,很可口!!! 

 

巧克力好像也不錯~~~

 

草莓好新鮮的感覺~~~

 

還有派~~~但我對派還好!!! 

 

一般都是用4入塑膠盒裝~~~~~

 

愛莉絲要求用禮盒裝~~~ 一盒可以裝12個!!!這樣比較好拿~不占空間.

但是! 要另外加NT30元。。。

 

禮盒感覺很不錯耶~~~~ 很好拿!!! 很方便。

 

還有附上一個紙袋。送禮也很好看!!!!

 

草莓乳酪塔 NT55元。

SIZE大約是一般蛋塔再大一點點~~~所以其實沒有很大哦~~~

這個SIZE很適合女生!!! 

卡士達醬還不錯吃~~~ 吃起來甜度適中,不會很甜膩>

塔皮也是脆脆的。但我總覺得塔皮少了點什麼~~~ 是感情嗎>>>吃起來就覺得沒有很深入我心!!!

 

藍莓乳酪塔 NT55元。

藍莓也不錯~~~ 用料很實在~

 

可可堅果塔 NT45元。

這是用71%的比利時巧克力。吃起來是苦甜系的~~~

不過我很喜歡耶!!! 不會很甜~ 巧克力很濃郁。入口即化的比利時巧克力。好好吃。

 '

檸檬塔 NT40元。

蠻酸的!!!!!! 很夠味!!!

 

巧克力香蕉塔 NT40元。

這個愛莉絲沒有吃到~~~ 吃的人說香蕉味不重。被巧克力蓋住了!!!! 

 

最後還得到集點卡。

每筆滿100元就有一點。累積10點,可以兌換40元以下商品一份!!!!

總結一下:

1. 價位平價<但,塔是迷你的。女生吃剛剛好。

2. 不過如果要花一小時~我可能就懶了。。。

3. 塔皮我覺得少了點什麼。。。是硬脆口感。但似乎味道平淡了點~

  大家好利害~~~原來是"層次"感。難怪總覺得有點死板啦

 

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61號~

電話: 07-710-7375。聽說可以電話預購再去現場取。

營業時間: 12:00 ~ 20:00

出爐時間: 12:00 & 15:15

星期日公休

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