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海之味~~~ 二訪。。。 因為台北來的朋友說要吃海產粥啦!!!!!!

還有上次沒有吃到石斑火鍋的也說這次一定要吃到~~~

結果都吃到了。。。 開心了吧!! 初訪文:::

食記@台南安平。海之味海產。尚青賀呷~價格又實在!!! [20141005] 

 

首先<還是先來個小麥啤酒!!! 這樣才夠台~

 

因為沒有訂位~所以晚上一營業就先來卡位了>>> 果然還沒有人>>>

 

涼拌花枝。。。

花枝怎麼表現好不好吃!!! 我不會~

但是花枝的肉吃起來很Q彈脆口>而且很甜耶~~~有天然的甜味!!!

搭配和風醬酸酸甜甜的。怎麼變成開胃菜了>

生魚片。

我沒有吃~~~ 台北的朋友說超好吃!!!

 

水蓮。

多吃蔬菜~~~水蓮感覺是客家菜耶>>>

不過我喜歡,吃起來脆脆的~沒有什麼草味>。。。哈哈

 

干貝~~~ 

本來以為是烤的!!! 沒想到是涼拌的>>> 加和風醬

我不喜歡> 不過干貝很大顆耶> 蠻需要咬勁的!!!

 

這次的活跳蝦跟上次不一樣>>>這次升級成大明蝦了>>>

超大隻,而且活動力超強!!!!!! 蓋子要壓緊,不然會彈飛。

 

這蝦子好大隻耶~~~ 應該是野生的吧>>>

而且顏色好特別!!!!!

 

真的是超大>>> 肉很Q很彈牙,而且帶點脆脆的口感~~ 吃得出來很新鮮。

新鮮的蝦子殼很好剝,而且吃起來肉質不會乎乎!!!!!!

鮮甜,帶點海的鹹味>>> 

 

海產粥~~~

好像每次的料都不太一樣耶!!! 這次有蛤蜊>>>而且蠻多的~~~

上次是蚵仔比較多>

 

還有蝦子,蚵仔,花枝~~~ 

就是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的海產粥啦!!!! 

 

石斑魚涮涮鍋>

湯底非常簡單!!!! 就是清湯~~~

 

蔬菜可以先下鍋敖湯~~~等水滾了,再涮魚肉~~~

魚肉不用涮太久!!!! 

肉質吃起來是Q的,而且蠻札實的。。。

但是我覺得肉太小了>>而且有很多刺,要小心!!!!!

 

這次的消費是NT3600元左右吧!!!

第二次吃驚喜度就沒有那麼高了>>>可能是花枝跟干貝我都覺得還好吧!!!!

沒有點中我對味兒的菜色~~~

 

海之味海產
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世平五街40巷55號

電話:06-391-0890/0910-659899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停車場:廳餐外面有免費停車場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