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達奇芙斯卡 美饌廚坊。。。 這家店當初默默的營業了。。。

愛莉絲有注意到,但是因為名字太難記了~而且每次看起來都沒有人,燈光又昏暗。

所以就一直乎略它了。。。 直到有一天,有一位朋友推薦。。。

 

看起來是在賣排餐的!!! 也可以算是簡餐吧!!!!

餐廳前面有停車位,所以很方便。。。 我們最近蠻常來的。

 

這家店看起來蠻有氣氛的~~~ 感覺也可以算是一家高級餐廳的FU。。。

 

平日人不是很多~~~ 可能大家都像我一樣不敢進來吧。。。

所以趕快來介紹一下。

 

這似乎是一對夫妻經營的~~~ 

感覺有點居家。

 

來看看MENU。。。

 

主餐有分單點NT200~299/套餐加100。其實不貴耶!!!

單點有麵包跟湯品。

升級套餐: 沙拉/甜品/飲料

 

義大利麵NT200元左右。

 

首先會有熱騰騰的麵包~~~ 這麵包吃起來有熟悉的感覺耶~~ 

感覺跟王品的麵包很像~ 吃起來很香,甜甜的~麵包體是軟的但又帶點札實的口感。

 

這奶油好特別。。。 是甜的~但又加了香料好像又有點蒜味。。。好跳TONE~

 

湯~~~ 菇味蠻濃郁的。。。沾麵包也好吃耶!!! 

 

套餐沙拉~ 感覺很豐富。。但有我不愛的目宿芽。。。

 

蔬食義大利麵 NT200元。

這個還不錯吃耶~~~ 有很多蔬菜。。。

雖然是奶醬,但是不會很膩!!! 

 

匈牙利豬排 NT220元。

豬排肉很嫩耶!!!軟軟的很好咬~~~ 好好吃耶~~~

他們排餐的肉好像都有調味過!!!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,整盤吃光光

重點是,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少少的,很適合女生!!! 

配菜也都少少的:雞蛋豆腐/地瓜/花椰菜。感覺很健康耶~

 

慢燉牛頰肉 NT290元

這個牛頰肉燉得好入味好軟爛~~~ 好好吃耶~~~

肉不會乾乾柴柴的!!! 不愛吃肉的我好喜歡耶。。。

這次的配菜有黃瓜沙拉/地瓜泥/雞蛋豆腐/花椰菜。。

 

這肉咬下去就會化開耶~~~雖然燉過,但不會很鹹。。。

 

香蔥櫻桃鴨 NT299元。

這櫻桃鴨我不喜歡~ 因為肉不是原味,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!!!!! 

 

每一份主餐都有附飯。。。吃不夠可以續加哦~~~ 

但我每次都沒有吃完!!! 這飯還不錯吃耶。不會太濕~拌了一些蔬菜~

 

嫩煎迴香羊排 NT280元。

這個我沒有吃到~~~

 

米蘭脆皮雞腿排。NT200元。

很餓時,看到這一盤感覺好虛哦!!! 總覺得會吃不飽。。。 

結果吃飽了,飯還沒有吃完耶。。。

雞腿肉有醃漬過,吃起來肉很嫩很多汁~~~ 

皮也煎得脆脆香香的好好吃耶。。。不油哦

 

蒜香豬肉佐咖哩 NT200元。

這道咖哩好香耶~ 咖哩有印度的感覺~

很下飯耶!!!

 

甜點~芒果奶酪~~~ 我不愛~~~

 

這家店~還不錯~

東西份量都少少的。男生可能會吃不飽!

但我們家很喜歡這家,因為這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~

有飯有肉有菜~~~營養均衡!!!

而且很居家,很像在家裡吃飯~

 

芭達奇芙斯卡 美饌廚坊


 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1號

電話: 07-7781588

營業時間: 11:30 - 14:00 / 17:30 - 21:00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