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甜點店~~~~~ 今天愛莉絲走於內用囉!!!!

先前介紹的是外帶回家吃的部份~~~~ 今天要來介紹店內擺設了。

請看之前的PO文:
 
愛莉絲食記@高雄。S'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[201204&05]

 

店內使用了許多自己製做的糖霜餅乾做擺飾~~~

不但很可愛,又可以販售,又可以節省花費!!!!! 哈哈哈 (我自己覺得啦)

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聖誔節前夕~~~ 所以剛好有賣薑餅屋跟一些裝飾用餅乾~~~

每一個都好愛哦~~ 好適合當XMAS的小禮物。



店內小小一間~~~ 位子真的很少很少~~~ 而且生意很好!!!

而且風格很簡單,但裝飾都很藝術。



好不容易等到位子~~~~ 位子是排排坐~~~ 面向這片藝術牆!!!!

上頭也有設計吊燈。



這家店主要是以派跟塔為主的甜點~~~ 所以蛋糕恐怕這裡沒有哦~~~

但是隨著知名度的大增,店內提供的甜點口味也越來越多囉~~~~~



每一個甜點都是用心製做的~~~ 而且造型都不一樣耶~~~~。

也從一開始的一個店員到現在的三個四個了!!!!! 



是不是感覺都很新鮮很可口呀~~~~



還有馬卡龍哦~~~~ 少女的酥胸~~~ 這名字真的好OOXX哦~~~



還有藍莓派~~~ 但長得有點像某一部電影裡的派~~~ 哈哈哈



不只有甜點哦~~~~~ 還有鹹派呢!!! 只是口味比較少一點~~~ 但不喜歡吃甜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鹹派。



派跟塔都是位於NT80-150元之間~~~~ 

還有咖啡等飲品可以選擇。

是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。

 

還有茶類~~~~ 



胡桃派。

滿滿滿的胡桃。 我媽咪吃得可開心的~~~~

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吧!!!

 


布蕾塔。

真的好好好好吃耶~~~~ 我心中暗自的尖叫。 哈哈

 

塔皮酥脆而且越咬越香~~~

配上甜而不膩的布蕾~~~看看它流出的樣子,吼~~~~

味道很濃郁耶。 



焦糖香蕉巧克力派。

這個也好吃~~~ 但我心中第一名已經是布蕾塔了。

 


派皮也是很多層次,很酥。

但我個人喜歡塔的口感>硬硬脆脆的。



熱拿鐵。



冰拿鐵。 

還蠻好喝的~~~~ 而且算是蠻大杯的耶~~~~ 可以喝很久。

 


 真的是很優秀的甜點店啦~~~~~~~~~~~~~~ 我們鳯山想要一間!!!!!


 

 
S'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
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 

電話: 07-5566455 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  每星期一店休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