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仰大名的日月行館~~~ 我終於來了。

期待這天很久了,自從上次涵碧樓下午茶的失敗經驗後,

我就想說一定要來雪恥。雖然這次沒有要吃下午茶。

[日月行館]位於[涵碧樓]隔壁,只有幾步路的距離。


日月行館斥資20億建造經營,行館外觀以大型郵輪的型態建造,9999純金箔船桅,創下世界紀錄。

圖中較低之建築為[涵碧樓],還可以看到涵碧樓的游泳池呢!!!



夜晚的日月行館,以造價四千餘萬的LED燈飾,點綴了夜裡一片漆黑的湖景,將科技融入自然,塑造出時尚的飯店風貌。



飯店側邊的庭院造景也是很適合散步看湖景的地方。到了行館,不要忘了來這兒走一走。




賓客們,走入大廳後,會有迎賓茶的儀式。請各位貴賓品茶,休息一下。

仰頭一看,挑高45米開闊明亮的大廳空間(左圖),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。

十分舒適的空間,搭配上親切的服務。一整片的晶透落地窗(右圖)隨時都可以享受窗外的美景。



大理石光牆

材質為水晶石的玉石─紅龍玉,特色在於石紋奇特、石材透光特佳,但脆弱易碎;
當日月潭月夜來臨時,由內透外的光芒,將玉石的紋理完整呈現。(出自行館官網)

玉石晚上看起來跟白天完全不一樣,夜晚的玉石看起來非常氣派,而且服務生們還會幫客人們解說。

九龍琉璃球(左圖)

以中空力學所打造而成,做工繁瑣複雜,是日月行館申請的第二項世界紀錄。
其設計概念由地生出,琉璃材質則為地之象徵,整片日月潭則為水,更顯出其
大器與風水五行相生之理! (出自行館官網)

夜晚的大廳(右圖),往上看也是非常壯觀吧!!!

館內戒備森嚴,凡是要搭乘電梯的房客都必須先過卡,才能按自己的樓層。

(如右圖)過卡完,機器呈現綠燈方可按自己的樓層,過卡一次只能按一個樓層,所以安全性佳!!!

電梯整個金光閃閃,門面似乎貼了金箔~~~ 好高貴呀。

出電梯,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客房。另一邊則是大廳的落地窗,貫穿了整棟建築。

看到美麗的湖景~~~心情超級好。更期待房間囉!!!

一進到房間,[這是位於九樓的行館套房]8~10F房價為 NT$50,000元

先看到很大的客廳及餐廳。 心想,這二個人住也太浪費了吧!!! 起碼也可以住個20人。

客廳再往前看~~~ 哇!!! 日月潭就在我房外呢!!!

往外走,一個舒適的小陽台在等著您。

坐在椅子上看著湖景,心裡好清爽,好舒服,好開闊。

好謝謝英明的董事長,讓我可以參加這一趟旅程。

這美景~~~ 只有(右下圖)是在隔天早上10F我房間照的,其他都是在9F爸媽房間下午照的。

下午霧濛濛的很有FU,早晨的景色比較晴朗,看起來又是不同的感受。

陽台往內走,可以看到客廳跟臥室是分開的。臥室也是超級大!!!

右圖是客廳上頭的風扇,好復古的感覺~~~

客廳及臥室都各有一台電視~~~所以二個可以一個人享用一台電視~~~

 

這床應該是KING SIZE的吧!!!好想在上面翻滾~~~

看完客廳跟臥室,空間已經大到令人驚訝了吧!!! 現在來到浴室!!!

無敵空曠!!!雙人衛浴設備,加上泡湯室!!!~~~ 天啊,這是我家多好。

因為太大了,所以我分成四張照片介紹。(由左而右)

圖一:衣櫃,住一天根本用不到衣櫃。

圖二:這免治馬桶超級利害,會自動感應,自己打開,自己沖水,自己放音樂。還衡溫!!!可以洗屁屁。

圖三:化妝台!

圖四:雙人洗手台!

泡湯室外頭的還是湖景~~~~~~~~~~ 太HIGH了!!!!!!!

我們楊董說他泡了三次呢!!!哈哈哈。

餐廳內,小泡茶器具。紀念茶罐是送給房客的。

但是水瓶外的絨布袋可別帶回家~~~要摳摳的!!!

最後是客廳桌上贈送的水果,紅酒,巧克力。 及冰箱的八罐水果醋~~~

心想:二個人喝八罐醋!!!有沒有搞錯~~~ 都帶回家喝了。

 

 

日月行館~~~ 驚艷指數太高了~~~ 但想想它的價位也就還好了!!! 哈哈哈


 

 

 

Room type

房型(間數) 樓層 房價 (NT $)
2PERSONS
Presidential Suite 總統套房
9F
NT$ 320,000
Royal Suite
皇居套房
10F
NT$ 75,000
Executive Suite
行館套房
8~10F
NT$ 50,000
Junior Suite
船椲套房
6~8F
NT$ 42,000
Junior Suite
船椲套房
3~5F
NT$ 38,000
Deluxe Garden Room
庭園客房
3F
NT$ 30,000
Deluxe Room
日月客房
6~8F
NT$ 25,000
Deluxe Room
日月客房
5F
NT$ 22,000
Junior Deluxe Room 日月客房 3F NT$ 20,000

 

邀請大家,有空可以到日月行館享受一下。感受湖光山色!!! 

放下繁忙的工作。放鬆一下心情~~~
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月行館國際觀光酒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飯店地址:台灣555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39號(日月潭)
No139, Jhongsing Rd., Yuchih Township, Nantou County 555, Taiwan

飯店電話:Phone +886-49-285-5555 Fax:+886+49-285-5055

服務信箱service@thewenwan.com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