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聚餐,次數越頻繁就是好事!!!表示我們感情越來越好。

很享受跟姐妹們吃飯的時光。大家分享近況,嘻嘻哈哈。爽!

話說石二鍋,已經想吃很久了,但是,他超級無敵難訂位。

我們星期五要吃,好像星期二要訂就訂到八點多了。

所以我們決定要現場去候位,一等就是快二個小時。

平常我一定會翻臉,但今天因為跟姐妹們聊天很開心,所以時間過得比較快啦!

[石二鍋]的位子很少,就如照片上看到的吧台跟旁邊的四人桌幾張。

吧台是單人鍋,四人桌則是大家共鍋。

因為石二鍋是石頭火鍋[會爆香那一種]所以我們坐在店門口的二個小時,一直在聞香味。

每次門打開一次就痛苦一次,但店家也很貼心提供冬瓜檸檬給等候的客人喝。



因為才開慕不久,所以東西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!重點是他的價位很平價。單一價:198元。

加點的價位也是從10元起跳。王品系列果然利害。低中高價位通吃。

旁邊那杯是附餐送的冬瓜檸檬,不會很酸,好喝。但,愛莉絲喜歡酸一點啦!!!



店內的裝潢很簡約清爽。吧台會有服務生。



沾醬會先給一碗大家都一樣的。另外的調味,會放在盒子裡,自行選擇取用。




鍋。有分二種。一種是爆香的(左圖),另一種則是純涮涮鍋(比較不油)整個湯都是透明的。




[石二鍋]還菜盤都不忘要打個廣告。以價位來說,算是很豐富了啦,至少食材很另人放心。

看起來很健康。什麼顏色都有,蔬菜量也很夠。



肉。上選豬雞雙拼鍋]。肉類有多種選擇,而且還可以雙拼,對於我們這種什麼都想吃的,最適合不過了。



肉。上選櫻桃鴨肉鍋]看起來很另人放心的肉。好吃。



肉。上選牛豬雙拼鍋]。這牛肉不得不誇獎一下。雖然只有二片,但是粉好吃!!!油脂分佈的剛剛好。

吃起來很嫩,二片似乎太少了。豬肉也很好吃,有很新鮮的感覺。

而且他每一片肉現切下來都要過秤耶~好專業哦!



還有烏龍麵,冬粉,白飯可以三選一哦。烏龍麵是讚岐那種QQQ的。冬粉配上甜味滿分的湯頭也不錯吃!



總之,是幸福的一餐,這就是王品哲學嗎?讓每一階層每一消費者都有幸福的感覺。

所以才這麼難訂位? 很開心我們高雄有這種店。



石二鍋-青年店
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34號 (近中山路口)

店家電話:07-215-1422  (一定要訂位)

營業時間:11:30 ~ 23:00 (最後點餐時間22:3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