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MICHINO DINER後,就一直很懷念他們家的煎餅。

今天終於勒們又帶我來囉~~~雖然要起個大早,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麻!

之前已經寫過初訪的文章了,所以今天不囉縮就直接從食物下手吧~~~

因為很想吃煎餅,所以還是點了美式煎餅早餐,雖然很想點別的餐點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唉!!!

一樣的奇異果健康冰沙~~~讓你元氣一整天。上次紅茶太好喝了,又可以續杯,所以還是點了紅茶。

但是!!!這次的紅茶怎麼喝怎麼怪,於是股起勇氣跟服務說:這紅茶味道怪怪的,跟上次來口味不一樣。

服務生很親切的問說:是太淡了嗎?我可以幫你換一杯。

我說:哦~~~沒有關係,想說問一下。(害羞)

服務生好像去廚房反應,又回來問我要不要換一杯,我想說那換一杯試試看好了。

結果換來的還是跟剛剛一樣。似乎有一種消毒水的味道,害得我跟勒們都不敢喝。好失望哦~~~



這次勒們點了[JUMBO三明治]170大洋。是單點的,沒有附飲品。薯條酥脆可口。讚!!!

吐司煎得很好吃,搭配上滿到爆炸的生菜(有青椒,洋蔥等),加上美味的雞肉。

份量很大!!!而且不知道該如何下口,因為嘴巴太小了 = = 

好吃~~~ 但建議不要一個人點一個,會吃不完!!!今天我們有一整塊沒有吃完。



三明治裡面應該還會有蕃茄跟小黃瓜。。。但是因為挑食的原故,所以跟服務生說不要加了。

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,所以可以有客製化的服務,但也不要太刁難人家哦~~~~



[美式煎餅早餐]180大洋。兩個蛋(可選擇太陽蛋或炒蛋),馬鈴薯泥加牛肉醬汁,培根/火腿/香腸(三選一),

煎餅2片,香蕉,鮮奶油,楓糖。上次點了培根,所以這次點香腸。

太陽蛋愛莉絲的最愛,尤其是蛋黃5分熟。馬鈴薯泥更是從上次懷念到現在!!!

香腸!大驚喜!好好吃~~~有點法蘭克福香腸的口感,脆脆的,很有嚼勁,又不會太鹹。我愛!!!

煎餅加上鮮奶油加上楓糖簡直就是極品,但我的能力有限。。。吃不完!!!



每一樣都好可口~~~~~ 我都想開一家店來分享給鳯山的朋友們了!!!



早起真的是非常值得!!!








MICHINO DINE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地址:高雄巿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

店家電話:07-2162290

營業時間:AM10:00~PM10:00

公休日:每星期一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