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6.jpg

禾莊 > 無菜單日本料理

三餐都為了要吃什麼而煩腦!!! 因為在鳳山生活30年了!!! 小吃攤幾乎都吃過一遍了>>>

剛好弟弟的朋友介紹了一家日本料理> 在"五甲"

鳳山跟五甲是鄰居~~~ 但我真的很少很少去耶~~~ 

164.jpg

這家日本料理隱身在熱鬧的自強夜市另一邊!!!!!! 

超低調。感覺蠻隱密的~~~ 

招牌也是....... 很容易錯過!!! 

133.jpg

門面蠻日式的,但也很簡單~~~~

140.jpg

我們在開始營業就來了~因為睡到中午才決定好要吃的~~~ 

坐位就是眼前看到的吧台的部份!!! 應該可以容納16人左右吧!!!!!

這裡是無菜單料理,價位有:1200元及1500元/一個人

對於無菜單料理>總是會期待有什麼驚喜!!!!

142.jpg

一入坐,師傅就開始準備蘿蔔跟嫩薑~~~~ 都是自己醃漬的~~~

137.jpg

蘿蔔很脆~ 吃起來很清爽! 而且上面還刷了一點檸檬皮!!! 有淡淡的檸檬香~

嫩薑是酸酸甜甜的~但吃起來還是帶有薑的辣~~~

141.jpg

啤酒很好喝耶~~~~ 不會苦澀的!!!我喜歡~~~

136.jpg

山藥細麵~~~

哇沙米跟蔥花可以放到醬油裡沾著吃!!!!! 

山藥細麵我超喜歡的~~~很清爽!!!吃起來脆脆滑滑的~ 

醬汁是日式醬油,不會死鹹。哇沙米帶點微微嗆辣的口感跟香氣,很加分!!!

144.jpg

鱸魚~ +梅肉!!! 

他們家的醋飯我可以~ 握壽司還蠻多的,所以會飽!!!XD

魚肉吃起來QQ的,上面的梅肉是日式那種,有點鹹鹹的~梅子味非常濃郁~

146.jpg

日本白甘魚~~~

要記下全部的食材我頭痛痛,請容許我隨便帶過~~~ 

魚種我真的沒有辦法啦!!!我只能努力記下師傅說的。

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專家,好吃比較重要啦!!!等你們去吃再自己問~ 

我發現他們沒有提供任何醬料。因為他把所以食材要搭配的醬汁或配料都弄好了~ 

我們只需要放入嘴巴即可~~~ 這樣很不錯耶。。。

不然亂沾醬油什麼時,有時候真的無法吃出食材的原味!!!

147.jpg

日本九州大分黃鮨魚

稍微炙燒過~~~ 不會覺得很生~~~ 有一點焦香味也好吃!!! 

上面的配料都不太一樣

148.jpg

鮭魚肚>>>

好吃好吃~好像可以吃到油脂的香氣~~~跟飯融合在一起~~~

149.jpg

黃鮨魚>>>清蒸的~~~ 

跟吃生魚片的口感不一樣耶(廢話嗎>>>)

半隻魚耶!!!! 吃好久~~~ 魚肉蠻多的!!!!! 肉不是那種很嫩的~~~

有一點點札實的魚肉>>>吃完這半隻,我有一點飽了~

魚可以感覺很新鮮!!!清蒸的,沒有過多的調味。

152.jpg

南方黑鮪魚~~~~~ 

好久沒有吃黑鮪魚惹>>>

153.jpg

澎湖明蝦!!!!用了日本藻塩調

蝦子也是有稍微川燙過的~~~ 尾巴好美哦

因為有用刀劃開蝦肉。。。吃起來還是彈牙。。。好鮮甜耶~~~ 

但是跟平常吃的牡丹生蝦完全不同口感

154.jpg

龍田揚!!! 炸物!!!

這個是黑鮪魚肚子地方的血!!!!!!! 血耶!!!!

看起來怎麼像芋頭。。。大誤~~~

157.jpg

吃起來很好吃耶!!!!不會有腥味~~~ 

吃起來跟魚肉差不多呀>>>

太酷了>>>

156.jpg

黑鮪魚下巴!!!! 

又是魚~~~也很大塊耶~~~~ 今天到底吃了多少魚啊~~~~

我覺得很好吃耶!!!有油脂~又嫩~ 配上蘿蔔泥添加了清爽的FU

旁邊的花椰菜也是自己醃的。。。蠻酸的,但脆脆的。好好吃~~~

158.jpg

黑鮪魚蛇腹????? 很好吃!!!

這個根本覺得油脂在嘴裡炸開啊!!!!! 太利害惹~~~~~但不會覺得噁心啦!!!!

160.jpg

味噌湯~~~ 表示要ENDING了!!!!!! 

162.jpg

海膽~~~等了好久~~~終於來惹!!!!

配上日本的海苔~~~有濃郁的海味~~~~~ 

163.jpg

ENDING居然是自己做的布丁!!!!!! 

太驚喜了>>>>好好吃耶~~~ 

 

禾莊
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一路190號

電話:07-831118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/17:30~20:30 (每周二公休)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