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山泰式奶茶.jpg

R.E 手沖泰奶 >>> 鳳山人氣網紅>泰式奶茶

某天在滑IG,發現鳳山居然有手沖泰式奶茶!!! 

其實我蠻愛泰奶的~ 而且還在鳳山。

谷哥完、大驚!!! 居然在我家附近,而且那條路我常去覓食啊~~~

攤子小小的~我騎來騎去都沒有注意到!!! 

R.E 手沖泰奶 (5).jpg

整個非常低調>>> 在鳳山的赤山那裡悠~~~不算是鬧區》

招牌上"手沖泰奶"字非常之小。。。

R.E 手沖泰奶 (2).jpg

後面是一家湯包店!!! 

老闆會現場手沖泰奶~~~

R.E 手沖泰奶 (3).jpg

泰奶就是橘奶~~~

還有綠奶/鴛鴦/阿華田等其他飲品!!!!! 

R.E 手沖泰奶 (7).jpg

我去的時候橘奶有特價~~~還有綠奶~~~

另外還有限量的玫瑰系列>>>

泰式奶茶.jpg

有看到櫃子上是用"手標牌的紅茶" 跟 "三花奶水"

泰奶最重要的就是泰式紅茶啊~~~還有練乳!!!  

鳳山飲料.jpg

覺得泰式紅茶有濃郁的茶香味!!! 很特別~~~ 

R.E 手沖泰奶 (9).jpg

覺得很濃厚耶~~~好好喝~~~ 

R.E 手沖泰奶 (8).jpg

鳳山的朋友不要錯過囉~~~

 

 

R.E 手沖泰奶


官方FB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224號(門口)

電話:0972-175-809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