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1-12-08 052.jpg

Mindful 用心選物 > Vigour Woosah 伍鬆 有活力、有好眠。

當了媽媽之後就知道 "良好的睡眠品質" 有多難得!!!

>>> 想要好好放鬆一下也是一種奢侈~~~ 

所以~ 身為新手地方媽媽要來介紹一個最近很需要的保健食品。

從來沒有介紹過保健食品~但是好東西就是要推薦大家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來說說自己這2年的轉變:

突然懷孕................ 

從單身>結婚>到生小孩,一年內一氣呵成。

這種轉變其實壓力蠻大的。整個生活都變了!

一位新手媽媽一打一帶小孩,初期什麼都不懂的壓力,跟種種壓抑的情緒。

有時候不知道要跟誰訴說,也不知道要誰說!!! 是不是有同感? 

剛開始真的會非常憂鬱,同期的媽媽朋友也有相同的情況! 

情緒的轉變,加上睡眠不足。身心靈都受到影響。

漸漸小孩有點大了 (其實目前也才滿一歲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就在前一陣子,認識了 "伍鬆" 這系列產品!!!

是一個新創立的品牌,我妹介紹的 > 我的美妝、保健咨詢顧問 XD

試吃了一陣子。來告訴大家我個人的心得分享。

2022-03-15 142.jpg

這個新品牌是由美國營養師研發的保健食品。

針對: 

V 幫助舒壓

V 抗無焦慮

V 失眠

產品使用: 

V 南非醉茄萃取 (我第一次聽到這東西。還以為是茄子XD)

系列產品: 

早、晚2種。

2022-03-15 145.jpg

早上吃: 伍鬆。有活力

V 維他命B

V   酵母益生菌

我覺得吃完後,面對孩子的哭鬧會比較有忍受力。可能放鬆了吧,不再是精神緊崩的情況

如何比較…? 一天吃;一天沒吃~ 2天的心情起伏差很多。

某一天,我媽心情特好,我兒子哭他都沒有生氣XD(平常都很兇) 出賣媽媽一下。

我就偷偷問我妹,我媽是不是有吃伍鬆!!!結果還真的有耶。

(純粹個人心得分享,保健食品還是要以個人身體為主)

2022-03-15 146.jpg

晚上吃: 伍鬆。有好眠

V 維他命D

V   綜合益生菌

未婚時期,我是一位很重視睡眠的人。

週末放假都可以睡到中午或更晚。

但....... 當媽之後,隨時都要彈起來!!! 好想哭

最近兒子比較大了,所以我開始吃晚上的伍鬆有好眠

>>>幫助睡眠~ 有一天睡到不想起床幫兒子泡奶~

提高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,尤其好像很多人都有睡眠的問題~ 

其實多方試試,或許伍鬆就會成為你最佳的伴侶。

2022-03-15 144.jpg

注意: 早晚配方都含法定最高250mg南非醉茄KSM—66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身為地方媽媽,真心覺得適時的壓力、情緒抒發很重要! 

三不五時就需要壓力的排解。

高品質的睡眠也不可或缺! 

漸漸的~ 就不會常常覺得很 阿雜,比較不會想虐兒XD 

媽媽開心、全家開心~所以我老公應該要買一箱給我吃!!!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22-03-14 035.jpg

台灣的法定最高含量是: 膠囊早或晚一顆~

膠囊好吞好攜帶好方便。是愛莉絲育兒好朋友。 

2021-12-08 043.jpg

開幕限定套組 (按我)

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悠。

是不是要TAG我老公......

大家可以試試看唷。不小心會一試成主顧的。

溫馨小提醒: 保健食品是輔助~大家還是要保持心情愉悅~

小孩開開心心成長也是很重要的,所以媽媽會繼續努心放鬆自己。

讓自己天天伍鬆。

 

Mindful 官方網站

Mindful 用心選物 FB 粉專

Mindful IG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