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發行泡菜 (11).jpg

協發行泡菜 >>> 非常好吃!!! 

金門直送~~~坐飛機來的好吃泡菜。。。

包裝之精美,還以為是什麼彩妝品的紙袋勒~~~

協發行泡菜 (9).jpg

協發行食品。。。因為在金門~~~所以我還真的沒有聽過。

但是網路上評價都很不錯,所以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決定要來試吃~~~ 

這次吃了三種: 海帶絲(我的最愛)、韓式泡菜、腐乳(黃金)泡菜!

協發行泡菜 (1).jpg

真的是坐飛機來的耶~~~ 我都沒有去過金門耶~~~ 

有朝一日,一定要飛去金門走走看看。

協發行泡菜 (8).jpg

這個送禮應該也有模有樣的吧!!!!! 不只是紙袋有特色~~~

連罐都是不同圖案啊~~~

而且台灣人其實蠻愛吃泡菜的~可以煮泡菜鍋,配白飯、配麵~ 

我覺得單吃也好好吃~~~~ 很可以。

協發行泡菜 (2).jpg

來介紹一下~ 協發行泡菜 >>> 原來是一個新蓋念,但延用了爺爺的舊品牌~

難怪之前都沒有聽說過。我可是超愛吃泡菜的!!!!!

協發行泡菜 (3).jpg

他們家的泡菜有: 海帶絲、杏鮑菇、木耳絲、金針菇>>>為什麼都是我愛吃的~~~

泡菜系列有:黃金、胡麻、韓式、台式泡菜~~~ 全部都有了!!!

大家可以依喜好選擇!!!

協發行泡菜 (4).jpg

愛莉絲試吃的都是 420g 左右 (小罐的)~~~ 也有大罐的650g的~~~

我喜歡多方嚐試。什麼口味都想吃到!!! 

下次想要加購: 杏鮑菇、木耳絲、金針菇

協發行泡菜 (10).jpg

真心覺得看到這罐子心情就很好~~~~ 就是賞心悅目啊~~~ 

店家連罐子都有設計。。。好有心耶。

讓泡菜感覺更高級惹~~~

協發行泡菜 (16).jpg

3種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~~~ 而且會想要一直吃!!!!!

協發行泡菜 (6).jpg

黃金(腐乳)泡菜

近幾年很流行黃金泡菜,我也超喜歡的!!!!!!

協發行泡菜 (13).jpg

大白菜、蒜頭、辣椒、豆腐乳等等配料。。。加起來真的是絶配啊!!!!!

配個清粥應該就超優秀了吧!!!!

協發行泡菜 (19).jpg

吃起來很脆,很甜,很蒜。很入味~~~ 不會過鹹>>>蠻自然的。。。

而且是我愛的新鮮泡菜 >>> 就是剛做好還沒發酵的!!!!

協發行泡菜 (7).jpg

海帶絲~~~ 

協發行泡菜 (14).jpg

每次看到海帶絲就是必點!!!! 

海帶的脆度剛剛好~不會太軟爛~我不愛不夠脆的啊~

協發行泡菜 (18).jpg

海帶絲也是豆腐乳系列的~~~非常入味!!!

夠蒜。。。微微辣,不吃辣的應該也可以接受~

這個絶對可以配一碗白飯!!!

他們家的調味都很剛好耶~~~我覺得很自然。夠味又不會太鹹才是重點。

協發行泡菜 (5).jpg

韓式泡菜

我覺得我對韓式泡菜有個人的喜好。我不愛發酵過頭的~~~

我喜歡新鮮剛做好的。這個我可以~

協發行泡菜 (15).jpg

這個吃起來很脆,沒有發酵的那個酸味,因為一到貨我就立刻吃了~ 

喜歡發酵的,可以再放啊~~~ 依個人口味悠~~~ 

協發行泡菜 (17).jpg

他們家的泡菜都很入味耶~~~~ 泡菜打開後>>>香氣爆衝,好香哦~~~ 

協發行泡菜 (20).jpg

我就提議要吃泡菜鍋~~~ 我們超愛吃鍋!!!!!! 

於是隨意買了火鍋料跟蔬菜~~~ 加了豪氣的韓式泡菜~~~~ 

協發行泡菜 (21).jpg

這泡菜超給力的耶~~~ 煮完滿滿的泡菜香氣~~~~ 鄰居會不會都知道我在吃泡菜鍋了!!

協發行泡菜 (22).jpg

我覺得煮完,湯超級好喝~~~ 我沒時間熬湯,只放了菜頭跟高麗菜。。。

但湯真的很好喝耶。。。甜啊~~~~

協發行泡菜 (23).jpg

煮完整鍋都很泡菜。。。。。而且這麼大鍋,我還吃了2天~~~ 

旁邊的小菜們也是秒殺啊~~~ 小碟真的是裝飾用的。一口就吃完了。

協發行泡菜 (24).jpg

所以立馬要來推薦好吃的泡菜給大家。。。

協發行泡菜 (12).jpg

協發行泡菜哪裡買??? >>>樂天市場

協發行泡菜FB粉專

樂天市場FB粉專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