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義蔬食咖啡館 (3).jpg

Garden green 泰義蔬食咖啡館

很特別的異國蔬食餐廳。。。朋友介紹的。相見恨晚~~~ 

餐廳很舒服~ 很美~  在本館路、建工路附近的鳥松區!!!!! 

以後初一、十五吃素又多了一個選擇~ 但這裡平常我也會來啦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).jpg

餐廳。其實蠻隱密的~~~ 需要大家口耳相傳啦~~~~ 

好吃的東西自然就會有人介紹。。。謝謝大家跟我分享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2).jpg

餐廳。坐位很大~ 所以用餐很舒適~ 配上最近流行的乾燥花。。。

覺得美美的!!!!!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4).jpg

這面牆。我也好喜歡~~~ 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5).jpg

還有大象~~~~ 有一點點泰國的味道>>>XD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6).jpg

吧台~~~ 也很好拍耶~~~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9).jpg

來看看餐點~~~ 平價。

有開胃菜…義大利麵、PIZZA、焗烤麵/燉飯、泰式的麵食~ 

還有各式泰風味的飯食。。。。

選擇其實蠻多的耶~~~ 居然都是蔬食。。。開心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7).jpg

獨門特製醬爆時蔬 NT$160元。

這個一看到就必點~~~ 我就愛炒時蔬。。。>>>又很期待獨門醬啦~~~ 

吃起來越吃越辣,口味算是蠻下飯的!!!! 有微微爆香的味道~

但想不到蔬食可以用什麼食材~ 那麼~ 美味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8).jpg

道地呵另炒黑醬粿條(含蛋) NT$220元。

有些菜色是個人鐘愛,看到不點會很難過的~ 例如:粿條!!!!

我就是喜歡QQ的麵食~ 

好大盤耶~~ 看起來就很可口呀~ 還有2道小菜!!! 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9).jpg

粿條上面有花生粉~ 增加了香氣!!!

粿條都有入味,喜歡吃辣的,可以加點店家自己炒的辣粉~~~

我覺得加點檸檬汁,更好吃~酸酸的有提味!!! 不會那麼鹹。 蔬菜量也夠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4).jpg

小菜!!!這個非常好吃~~~小黃瓜我喜歡。有辣。有脆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0).jpg

泰國好辣紅咖哩麵 NT$200元。

吃的人說好吃~~~ 菇類蠻多的~ 而且有入味!!!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1).jpg

看起來也很不錯耶~~~ 份量也很夠!!!!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2).jpg

酸辣椰漿白咖哩飯 NT$260元。

白咖哩真的是初體驗耶~~~我覺得蠻特別的味道。

不太喜歡辛香料,但這個我可以耶!!!! 

有南薑跟香茅。雖然都是我害怕的~ 但吃起來蠻溫和的~ 

可能有椰漿跟檸檬汁吧~~~ 酸辣感的咖哩。喜歡泰風的可以來試試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3).jpg

點的人很滿意呀~~~~ 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5).jpg

松子青醬蕈菇菠菜寬麵 NT$200元。

麵條很Q耶~~~~青醬也很香~ 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6).jpg

松子青醬鮮蔬麵 NT$200元。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7).jpg

拿鐵~ 咖啡也不錯喝耶~~~~

泰義蔬食咖啡館 (18).jpg

泰奶~ 

我的泰奶也好喝~~~ 雖然我喜歡茶再濃郁的一點的。

但是奶濃的我也可以接受!!!不會太甜~~~好喝。

 

 

Garden green 泰義蔬食咖啡館 


地址:高雄市鳥松區球場路70號

電話:07-370 3385 

營業時間 :11:00 - 14:00 、 17:00 - 20:30 

官方FB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