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.jpg

7-ELEVENXGODIVA(比利時知名巧克品牌) 二度聯名~~~~~~ 

因為我阿母是GODIVA控,加上她生日要到了~~~所以我知道訊息的當天就衝去7-11了。

幸好店員很利害的先搶了5組!!! 開賣當天我就預購到惹>>>耶耶耶>>>

繼去年 "經典熱巧克力"的首度聯名。我有買,但覺得普通好像~沒什麼印象了。

今年的「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」我反而比較前待耶。

每份129元,全台限量25萬份。

100.jpg

GODIVA全球主廚Chef Philippe及Chef Susan操刀監製,還從比利時進口獨家配方、原料。

感覺很威耶!!!!! 

盒子千萬不要丟掉~~~~~ 旁邊是50元折價卷!!!!! 

102.jpg

7-ELEVEN表示: 為了要有濃郁但又不膩的口感,這次採用70%及50%兩種不同黑巧克力豆及進口鮮奶油打製。

美之扣家用土豆切絲器多功能切菜蘿蔔擦絲切片刨絲神器

103.jpg

7-ELEVEN>>>建議先嘗一口慕絲,感受巧克力滑順口感,再搭上外層巧克力海綿蛋糕

GODIVA也為此設計限定包裝、附贈小湯匙。

因為~那個蛋糕根本無法美美的離開盒子!!!! 他的蛋糕體會黏在盒子上!!! 

所以無法拿起來拍照>>>但蛋糕很濕潤>>>不會乾乾粗粗的!!!! 也算是優點。

我是覺得蠻甜的拉!!! 但巧克力卻實濃郁~~~

我阿母一直吃一直吃這樣!!!!! 

106.jpg

「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」即日起開放預購,限量16萬份

7月17日、18日限定25間門市實體販售1,500個

8月1日起全台門市實體開賣,限量9萬份,每份129元。

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