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歐洲義式冰淇淋.jpg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

高雄超好吃冰淇淋蛋糕 > 網購宅配超方便!!! 還有冰淇淋禮盒悠!!!

來說說2月的情人節,收到了一個冰淇淋蛋糕~~~

真的是融化所有女孩兒的心了!!!  情人節~甜甜蜜蜜的!!! 好看又好吃~ 

以後生日可以捨去H牌改訂這個了。。。

PS. 我用了官網的圖先給大家看看。以下的圖片是因為我太貪吃~!!! 

沒有拿好,急著想吃蛋糕,然後把蛋糕打翻的手殘現象~~~ 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2).jpg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。原本在鳳山文山特區有一家店~ 我超常去的。

食記@高雄市三民區。Pronto 老歐洲咖啡館 / 義式手工冰淇淋[20160528]

然後目前店家在找新的店址。所以已經沒有營業了~~~

但是有follow他們FB的粉絲應該知道,他們還是有在網路販售一些產品!!!

像是冰淇淋/冰淇淋蛋糕~

包裝看起來很精緻,典雅吧!!!覺得顏色很低調奢華吧>>>我自己覺得>>XD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3).jpg

還有附上方型的盤子跟很有設計感的叉子!!!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1).jpg

私心覺得這會是很棒的生日蛋糕~~~

因為冰淇淋其實大人,小孩、長輩們也都很喜歡!!! 

蛋糕的話,有些男生不喜歡,女生則是害怕鮮奶油會胖等等的~~~ 

不過冰淇淋完全無法抗拒。

所以我們家族近年來的慶生蛋糕也都是買冰淇淋蛋糕~~~ 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5).jpg

目前有4種冰淇淋蛋糕!!! 應該會隨著季節變動吧~~~

大家可以關注一下官方粉絲頁

草莓牛奶/巧克力+大溪地香草/西西里開心果+大溪地香草/草莓牛奶+大溪地香草

這是2月拿到時候的口味選擇~~~ 我也蠻愛草莓牛奶的>>>

不過開心果真的很優秀!!!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4).jpg

來介妱一下享用的步驟: 

> 先放置在冰箱冷凍 4小時以上

> 享用前20分鐘,放入冷藏室 10-15分鐘

我們家習慣用鋼刀置入熱水加熱刀身來切~~~很好切!!! 

西西里開心果%26;大溪地香草 (3).jpg

來看看我手殘後的蛋糕!!!!!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利害耶!!!

因為蛋糕除了巧克力造型破碎之外~~只有小小的受損而以~~~

如果是普通蛋糕!!!一定已經GG了>>>嚇死寶寶了!!! 

我從100公分的高度整盒掉到地上~~~ 尖叫指數可能火車站聽的到XD

幸好!!!還是可以讓我照相>>>

西西里開心果%26;大溪地香草 (1).jpg

只有一邊被壓扁一點點啦~~~ 

巧克力造型還是部份完整,而且開心果也都還在!!!

蛋糕很明顯>上方是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,下面是大溪地香草口味。

最底層是一片酥餅~~~

西西里開心果%26;大溪地香草 (2).jpg

是不是覺得冰淇淋蛋糕很棒!!! 

高雄冰淇淋蛋糕.jpg

其實蠻好切的~~~看看我隨便切都可以這樣美!!!哈哈哈

開心果冰淇淋真的蠻濃郁的。。。開心果的味道好討喜~~~ 

重點是!!!不會太甜。。。非常優秀。。。H牌可以OUT了。

大家可以先單吃開心果口味,感受一下濃濃的堅果味。

也可以單吃香草口味>>>真的很香濃>>>入口即化~~~

再一起吃!!!餅皮好酥脆~~~讓口感升級。加入一點層次感。

冰淇淋蛋糕.jpg

好吃、好看、好拍、不甜膩~~~ 

如果我沒有自首我整顆掉到地上>>>你們會發現嗎??? XD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 (6).jpg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~~ 

白色情人節也快到了,要不要好好表現一下!!!

下次壽星是誰>>>我要來訂蛋糕了。。。 

 

 

Pronto 老歐洲義式冰淇淋


官方粉絲頁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四平街188號

電話:07-3132699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