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家蜂蜜滷味 (2).jpg

黃家蜂蜜滷味

朋友說我說鳳山美食很多~ 還有一家目前人氣的蜂蜜滷味!!! 

我怎麼都不知道~~~ 原來最近在流行吃這個啊。。。

一台小小的滷味車。真的有在排隊耶!!!!!

黃家蜂蜜滷味 (3).jpg

目前固定擺攤地點: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46-6號 (黑橋牌香腸旁)雞老大店門口

<鳳山國小斜對面>路邊~ 

黃家蜂蜜滷味 (1).jpg

就是這樣小小的一攤~~~~ 

好復古!!!!

黃家蜂蜜滷味試吃.jpg

老闆很貼心提供試吃~因為大家口味都不同~~~ 

而且也是第一次聽過 "蜂蜜"滷味。。。所以很多人都會來試吃一下。

看合不合自己的胃!!!!! 

試吃也蠻大方的啦~~~ 

黃家蜂蜜滷味 (7).jpg

大家在排隊的時候可以邊試吃邊想要點什麼~~~~~ 

黃家蜂蜜滷味菜單.jpg

因為是路邊攤~ 所以很多食材都在冰桶裡面保持新鮮~~~~~

所以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個菜單!!!

不過不是每樣東西都會有啦~~~~~

黃家蜂蜜滷味 (5).jpg

排到的時候直接跟老闆點餐即可~~~

黃家蜂蜜滷味 (9).jpg

我第一次買~ 所以胡亂買~~~ 而且我比較愛蔬菜類~~~~~

黃家蜂蜜滷味米血.jpg

米血會分開包裝。。。

而且我有加辣!!!!!

黃家蜂蜜滷味 (10).jpg

因為蜂蜜滷味是甜甜的~~~ 所以加了辣。更好吃~~~

我覺得蔬菜很SOSO。沒什麼味道~~~

黃家蜂蜜滷味 (11).jpg

但米血真的是我喜歡的!!! 滷的好入味~ 又軟又Q 。而且甜甜的~~~~

甜不辣也OK啦!!!

黃家蜂蜜滷味 (12).jpg

米血一定要這種現做的~~~ 有粒粒米粒的!!!才好吃!!!!!

黃家蜂蜜滷味 (13).jpg

結果我就是只愛米血~~~~

二訪也是為了米血。。。另外二訪我還點了雞爪!!! 也推哦~~~ 肉好Q彈!!! 

 

 

黃家蜂蜜滷味


地址:目前固定擺攤地點: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46-6號 (黑橋牌香腸旁)雞老大店門口 <鳳山國小斜對面>路邊~

手機: 0936-981137

營業時間:17:00 - 22:00 (週日休)

Line ID:agi9120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