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韓國美食.jpg

推薦高雄超好吃的平價韓式料理。算是一家韓國家庭式的平價餐廳吧!!!

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!!!

我覺得口味很道地,而且韓式小菜可以無限次加點。

每一道餐點都很好吃> 辣炒年糕在我心中有高雄前三名~

星星韓食.jpg

因為我是韓食控。時不時就想韓式料理~~~ 

而且每次都想吃吃看沒有吃過的店!!! 

今天剛好想到網路上很多人推的 "星星韓食"~~~ 

韓國人開的.jpg

在一條我根本沒事不會經過的街道內~ 附近很昏暗!!!!! 

店家就隱身在其中,而且也是黑的~~~~

超好吃韓式料理.jpg

生意算不錯~~~

我們因為太晚到,人家差不多要打洋了。幸好很佛心的收了我們。

平價韓式料理.jpg

店家不大~1樓就5~6桌的樣子。。。

樓上是廚房。。。

星星韓食菜單 (2).jpg

菜單~~~ 泡麵。平常我就常煮了,所以出外不太會點。

辣炒年糕倒是都會試試,因為我的重點就是辣炒年糕的醬汁!!!!!!!

星星韓食菜單.jpg

石鍋拌飯 / 豆腐鍋 / 泡菜鍋 / 韓式辣炒肉 / 韓式砂鍋 / 韓式烤肉 / 泡菜炒飯

跟外面餐廳比菜色不多。

但好吃比較重要~~~ 重點菜色都有就好。 

小菜免費續.jpg

小菜… 今天是海帶芽/黑輪/豆芽 。都蠻好吃的耶~~~

而且可以免費續加!!!!在韓國都是這樣才對啊!!!

石鍋拌飯 (2).jpg

牛肉石鍋拌飯 NT$180元 +起司 NT$10元。

看起來還不錯~而且有鍋耙~~~~~ 

辣醬.jpg

辣醬是自己加的~~~ 

石鍋拌飯.jpg

想吃多少加多少~~~~ 

韓式砂鍋.jpg

韓式砂鍋-豬肉 NT$190元。 +韓式冬粉

湯非常甜~~~洋蔥很多~~~ 

我覺得很好吃!!!!! 裡面主要是豬肉(醃過的韓式烤豬肉)跟冬粉。

辣炒年糕.jpg

辣炒年糕  NT$110元。

1. 顏色~ 很滿意。跟在韓國吃的一樣!!!!! 

2. 味道~ 很滿意。有辣,有甜,年糕也有入味~~~~ 

整個是我喜歡的韓國路邊攤炒年糕。。。。。

 

如果不是離我家太遠,他一定會變成我的後廚房...我會常來光顧啦!!!!! 

 

星星韓食


地址: 802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35號

電話: 07 226 8516

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  / 17:00 - 21:00 (每週三公休)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