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.jpg

鳳山新餐廳。有機飲食。健康餐飲~ 義式創意料理

義大利麵、排餐、中式餐飲~~~ 好好吃。

健康美地生活館

來跟大家介紹一家新店。位在初拉麵隔壁。

是一家有機食品/蔬果/等等的專賣店。利害的是還有供餐悠!!!!! 

阿母跟朋友來吃了午餐。然後我一下班,就立刻帶我來吃晚餐了。

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!!!!! 

阿母說: 他覺得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。

136.jpg

這家店真的也是很隱秘啦。感覺除了同一棟大樓跟附近的鄰居之外。

也很少人會知道了。因為這條路真的是當地人或住附近才會走的吧!!!!!

這裡算是捷運鳯山站跟鳯山西站的中間。。。所以交通不會不方便悠>

可以坐到鳯山站走過來。再去中華夜市走走。吃吃冰也不錯>

146.jpg

就是有機食品店的樣子耶~~~ 很多食品都有簡介。看起來都超健康的。

144.jpg

大家可以來逛逛。順便用餐~~~~ 吃的喝的用的都有~ 

149.jpg

用餐區有一二樓。。。

138.jpg

MENU。我又開始簡潔了。。。反正你們就自己看。

139.jpg

食材履歷。。。在這個食安不斷的時代,是非常重要的!!!! 

140.jpg

輕食。沙拉。開胃小點。

141.jpg

茶油料理。。。外婆的祖傳秘方。

就是台式的感覺~~~下次可以試試。

142.jpg

排餐跟義大利麵。。。

是我今天比較想吃的!!!!!!!猜猜我最後選了哪一道主餐。。。

143.jpg

還有茶跟咖啡~~~

147.jpg

水。也那麼優雅~~~~~ 

148.jpg

百香果優格。

好喜歡優格~ 微酸微甜。

152.jpg

泥火山蕉

完全打中我的心。。。我就是喜歡這種香蕉的口感跟味道。

吃起來QQ的,有札實的感覺~ 不會軟軟爛爛的~ 整條都是Q彈的口感耶!!!

口味道甜的帶點酸。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。酸V呀酸V。。。

153.jpg

介紹的人員說: 這個香蕉保鮮期比較長~ 

就是表皮變黑色了,裡面還是像我們今天吃的這樣!!!! 立馬買回家~~~~

PS>>>還有SGS食品安全檢查合格貼紙悠。。。

165.jpg

我們吃的就是長這樣的~~~ 貴了點。但好吃就是好吃。

154.jpg

湯。

好好喝哦~~~ 很清爽,但有自然的甜味。還有一股大蒜的味道~

160.jpg

黃金泡菜~

很配飯耶!!! 

158.jpg

咖哩優格嫩雞 NT490元。

咖哩跟優格本來就是很搭的味道~ 

不只是擺盤漂亮。色彩很美。蔬菜量也不少。感覺好健康。

沙拉醬汁酸酸甜甜的好清爽~ 在炎炎夏天好開胃。

159.jpg

有機雜糧飯。

我請店家給我半碗。因為晚上不想吃太飽~~~ (其實是不愛吃飯啦)

不過這飯好好吃耶~~~ 吃起來很Q。那大顆的應該是薏仁吧~ 也好香好好吃。

161.jpg

和風照燒鮭魚 NT$490元。

鮭魚超超超好吃!!!!!!!!! 整個給的很大塊耶!!!大方。

而且煎的好好吃~裡面的油脂很下飯~ 煎的很香但不會乾~ 

裡面的肉都超嫩超多汁的。

配上蔬菜~~~ 這個下次來絶對還會點。

163.jpg

鮭魚我要大推了~~~

164.jpg

附餐有紅茶/綠茶/咖啡可以選。

我選了綠茶~~~ 顏色淡淡的,但喝起來還是有茶味~~~ 不會澀,好喝~

167.jpg

店內的品項真的很多~~~~就不一一介紹了。大家自己來看吧!!! 

134.jpg

阿母買了酪梨油。。。

有森林奶油之稱的酪梨,經過冷壓初榨過濾而成的頂級油品,

油色翡翠、營養密度高、適合生飲、也可高溫烹調。

" GROVE酪梨油 " 紐西蘭第一大品牌、原裝原瓶進口。
每5ml的 GROVE 酪梨油即能提供每日所需10% VIT E,及超級抗氧化物 GSH。

150.jpg

然後阿母很霸氣的買了4罐。因為他忘記他沒有在煮飯啦!!!!!!! 科科。

幸好可以生飲。。。~~~~~~~ 哇哈哈哈

145.jpg

健康美地生活館


地址: 高雄市鳳山區五權南路210號

電話: 07-745-1922

店家FB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