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6.jpg 

宇治.玩笑亭 - 抹茶 VS 霜淇淋

也是抹茶也是霜淇淋。專賣。

除了每天都有的抹茶霜淇淋,還有每日推出的?口味霜淇淋~~~ 

聽說好多款都好好吃呢!!! 

今天是草莓牛乳。。。妹妹一下班就立馬回家帶姐來吃了!!!

341.jpg 

這家店要發現也很難耶~~~在六合路大木櫥旁邊的巷子裡~~~

尚義街近六合路。。。

在一家店的騎樓,有一個非常日式的小攤子。

327.jpg 

今天就是宇治抹茶 VS 草莓牛乳。

可以杯裝外帶~~~ 

328.jpg 

霜淇淋 NT$70元。 餅乾 或 杯裝 任選

聖代 NT$85元。<限杯裝> 有配料+抺茶凍。。。

另外還有飲品: 特濃抹茶拿鐵...... 

329.jpg 

打卡按讚第2支$50元。...... 我那天居然沒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331.jpg 

其實我不是抹茶控~~~ 

但妹妹堅持要吃草莓牛乳。。。為了畫面。我就點了抹茶了!!!! 

332.jpg 

來介紹一下 宇治。玩笑亭的用的抹茶好了~~~ 

宇治老店「伊藤久右衛門」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!!!! 

他們是用這家的抹茶粉。。。

333.jpg 

牛奶是用初鹿牧場鮮乳

其實我最近只要遇到奶製品都會很厚著臉皮問店家用哪一家的鮮奶。

像這種自己招不是很好嗎??? 我也不用不好意思硬要問了。 

334.jpg 

抹茶霜淇淋 NT$70元 杯裝。

份量超多。整個裝的滿滿滿~~~ 

這絶對是抹茶控喜歡的抹茶。茶味超級濃,又不苦澀。

我不喜歡抹茶,但他們家的我可以勉強吃光光~~~

吃完嘴裡會有又濃又香的茶味。舌頭不會怪怪的。

吃起來很自然!!!清爽~ 不會覺得加了什麼奶油還是化學原料。 

336.jpg 

每一口都是真實的抹茶味~~~~~

口感很綿很密!!!

339.jpg 

草莓牛乳聖代 NT$85元。

配料是草莓仙子本人!!!!! 就是新鮮草莓啦~~~~ 

我妹默默吃超快,完全不留給我~~~

粉紅色的霜淇淋,好美。

因為是用新鮮草莓打成草莓汁,所以吃起來清爽又帶點淡淡的草莓香。

草莓的酸甜吃起來好幸福耶!!!

現在已經知道如果太香或顏色太重就是香精或化學原料。。。

340.jpg 

配上底下的抹茶凍~~~其實抹茶凍沒有認真吃。

因為嘴裡都是草莓牛乳的味道了。。。

330.jpg 

集點卡。。。集滿十點可以換抹茶拿鐵悠~~~~ 想喝。。。。


宇治.玩笑亭 - 抹茶 VS 霜淇淋
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尚義街148號 (近六合路大木櫥滷味)

營業時間:12:30~22:00

店家FB 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