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.jpg 

鳯山國小古早味手工汽水

這家汽水攤~~~ 我很熟。。。因為我就是讀鳯山國小的。

某天妹妹問我: 有沒有喝過鳯山國小那裡的手工汽水!!!! 

我回: 我根本就是喝那家長大的啊。而且以前旁邊還有一家加糖粉的鹹酥雞。

妹妹說: 他才剛要問有沒有吃過加糖粉的鹹酥雞耶!!!! 

於是~ 勾起了我的回憶。 

原來; 大家對於手工汽水店的了解又是出自於媒體呀~

之前電視有播出嘉義市一家全台碩果僅存的手工汽水店。。。那位老阿杯去逝了!!! 

所以現在鳯山這家才是碩果僅存的吧!!!!! 

我應該什麼汽水都喝過吧~~~ 

146.jpg 

我覺得人氣應該是香檳跟沙士!!!

就是這個熟悉的攤子~~~ 現在改在鳯山國小後門賣~~~

148.jpg 

那個水龍頭裡的是碳酸水~~~~~~ 

149.jpg 

阿姨會先加入特調的糖/碎冰,再加入碳酸水~~~ 

150.jpg 

然後就完成了這杯沙士汽水。。。 這杯才NT10元耶~~~~~ 

喝起來汽水有種冰淇淋汽水的味道。。。 但是氣沒有罐裝汽水那麼多~~~ 

而且放一下子就會沒氣了~~~ 所以要馬上喝才好喝!!!!! 

151.jpg 

現在這種汽水攤生意都沒有以前那麼好了~ 因為便利商店很多很方便。。。 

而且有些人看到這種攤子應該不敢買吧!!!!! 

不過。這也是陪伴我長大的記憶之一~~~~ 


鳯山國小古早味手工汽水


地址 : 高雄市鳳山區立志街上(鳳山國小後門口旁)

營業時間 : AM10:00~PM17:00 (無公休)
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