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9.jpg 

歐浮 Oomph 冷壓榨健康蔬果汁

在美國的時候,妹妹就有跟我提過冷壓果汁了。。。

在歐美地區已經流行一陣子了,很高興台灣也越來越多冷壓果汁了。

首來再來介紹一次;什麼是冷壓技術

冷壓製程不同於一般家用蔬果機,而是採用慢速刀片分解食材,再使用上萬噸的壓力擠壓,因過程不會產生高溫,所以更可以保留完整的高纖和維生素、酵素等天然營養成分。

並且因為使用生菜及完整的蔬果,不加糖、水及人工添加物。加上沒有經過烹煮,果汁可以保存更久,味道更多元,口感更佳,並保留最高的營養成分。

PS. 不建議孕婦飲用悠。。。

028.jpg 

這次試喝的 Oomph 歐浮。。。不但有多種輕斷食的組合可以選擇。

也可以用"單瓶"的方式選購耶!!!!!

030.jpg 

這次體驗的是6瓶裝的隨意組合~~~ 不是輕斷食系列的。。。

因為沒有添加物,所以果汁最多可以存放3天,但我還是覺得趕快喝完比較好啦。。。 

039.jpg  

愛莉絲試喝的是以下六種口味。

輕斷食一天NT1080元。三天3080元。

果汁有分大小瓶 : 473ml - NT.180。237ml - NT.100

1. Citrus Crush (我真的喜歡胡蘿蔔口味的果汁耶)

柳橙、葡萄柚、胡蘿蔔、薑黃

2. Destination: Paradise 

鳳梨、小玉西瓜、富士蘋果、薄荷、檸檬

3. Pasión

百香果、水梨、富士蘋果、肉桂

4. Oh! Mighty Green (這個喝起來並不可怕,因為有其他酸甜的果汁綜合口感)

菠菜、綠花椰、西洋芹、黃瓜、巴西里、薑、富士蘋果、檸檬

5. Pineapple Express

鳳梨、水梨、薄荷、薑、檸檬

6. 24 Carrot Gold

胡蘿蔔、富士蘋果、薑黃、檸檬

034.jpg

我覺得473ml 的很大瓶耶~~~喝完一瓶就很飽了~~~

我試喝的這六罐大部份是果汁的含量比較多,所以都蠻好喝的。。。喝起來都酸酸甜甜的。

就算裡面有我不喜歡的蔬菜,我還是可以喝光光耶!!!就靠這冷壓果汁來均衡營養也不錯呀。

只是如果是輕斷食的話,這種完全沒有果肉或其他有飽足感的食材,排尿後應該會餓吧!!!

032.jpg 

如果沒有喝過冷壓果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悠!!!! 


歐浮 Oomph 冷壓榨健康蔬果汁


官網: http://www.oomph.life/subpage/c_index.aspx

官方FB


相關閱讀:

食記@網購。Genie Juicery 冷壓果汁排毒‎[20150920]

食記@台中。Juice & Juice 就是果汁 - 冷壓蔬果汁[20151018]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