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.jpg 

Juice & Juice 就是果汁 

冷壓蔬果汁。台中也有得喝了!!! 

Juice & Juice  採用當季的蔬菜水果,每日冷壓製作,依照蔬果原味調整比例,

讓大家可以喝到新鮮、天然、無添加的100%純蔬果汁

132.jpg 

10月開始也提供宅配服務囉!!! 

所以我在高雄才喝得到呀~~~

每一罐果汁是NT90元。30瓶以上免運費悠!!!

133.jpg 

其實盒子很精緻耶~~~ 送禮也是好看又好喝啦!!!

裡面可以裝6罐。而且都是玻璃罐耶~~~ 感覺成本就很高的高。

134.jpg 

這次愛莉絲試了4種口味!!! 我覺得都好好喝!!! 

159.jpg 

目前總共有4種口味可以選擇。

因為口味是老闆自已研發調配的,所以需要一些時間。讓我們期待新口味。

Juice 1: 紅蘿蔔、鳳梨、蘋果、金桔

Juice 2: 鳳梨、柳橙、黃瓜、地瓜葉

Juice 4: 鳳梨、葡萄柚、奇異果、苦瓜

Juice 5: 甜菜根、蘋果、鳳梨、奇異果、柳橙

155.jpg 

先來說說這四種口味好了;

Juice 1: 紅蘿蔔、鳳梨、蘋果、金桔

其實從小到大我真的不吃紅蘿蔔。。。但偏偏這果汁居然有。

不過配上鳯梨/蘋果/金桔等酸酸甜甜的果汁後,居然完全沒有可怕的紅蘿蔔腥味。

反而我好喜歡這一罐的酸甜好滋味!!! 喝完後有點上癮。

現在時不時還會想喝這罐耶!!!~~~

Juice 2: 鳳梨、柳橙、黃瓜、地瓜葉

居然有地瓜葉,還有黃瓜。不過配上同是酸甜系的鳯梨跟柳橙。

我也覺得蔬果汁一點也不可怕了。有黃瓜的清爽味。

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~ 好喜歡哦。

Juice 4: 鳳梨、葡萄柚、奇異果、苦瓜

這罐有苦瓜!!! 但我愛苦瓜。只是變成果汁還是會稍微苦苦的啦。

不過配上其他3種水果。我也很喜歡!!! 一點點苦還可以接受。

Juice 5: 甜菜根、蘋果、鳳梨、奇異果、柳橙

甜菜根會讓果汁看起來很可怕。。紫紫的~ 

但是我覺得調配得很好耶!!! 因為水果味很重。

所以喝起來都超好喝的!!!

158.jpg 

總之。推薦給大家囉~~~

飲料喝太多總是不好。所以如果想喝飲料還不如喝蔬果汁~~~

清爽,健康。而且我覺得夏天蠻開胃的!!!


Juice & Juice 就是果汁 - 冷壓蔬果汁


地址: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0號

電話:(04)2226-2015

店家FB

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