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gle 義來藝去

四個月不在高雄。。。 一回來就一直聽到"EAGLE" 到底是什麼!!!

原來是"雄崗建設"全新力作的餐飲新品牌啊~~~ 

現在什麼都要跨足一下餐飲業就是了。雖然我這邊聽到的評價不太好。

但新店說什麼也要親自來試試看麻!!! 

這2棟位在農16特區的建築,結合了餐飲/咖啡/藝文的餐廳~感覺相當利害!!!

二棟建築物一棟是咖啡&藝術中心/另一棟是義法餐廳!!!!!

 

餐廳外就有擺設大型藝術展示~~~ 感覺又是照相的好地方了!!! 

 

看起來非常有時尚感的建築,應該也是北高雄近期聚餐/喝咖啡的新聚點吧!!!!! 

 

戶外還有好多舒服的椅子~~~ 可以帶小孩來放電一下!!!

 

在路邊喝咖啡很有外國人的風格啊!!!!!

 

我們用餐區~位於另一棟建築的3樓!!!

居然還有廚藝教室耶。。。。 

 

這裡是3樓的用餐區~~~ 平日的客流量還蠻多的耶~~~~~

 

大家自己看一下規則!!!!

 

義大利麵!!! 這算是高價位的義利大利麵吧!!!!! 

平均是$400以上耶~~~~~~大驚了我~~

 

燉飯也是要400以上.....  主餐更是高價了!!!!! 

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啡廳價位咧>>>>

 

如果只是要吃個沙拉。。。 也要300啊!!!!! 

 

旁邊有一大排酒櫃~~~~ 所以也算是高級義法餐廳吧!!!! 

 

每個人桌上都會放一個這個~~~但服務人員沒有說這是要幹麻的!!!!!! 

我自己覺得是沾麵包的橄欖油啦~~~~~~

 

這個附餐的麵包很好吃耶!!!!!! 外面烤得脆脆的!!! 裡面軟軟的~~~~

 

餐點雖然貴。但還是有良心的附了湯品跟麵包啦~~~

這是朋友的磨菇濃湯!!!!! 

 

我的洋蔥清湯~~~ 

蠻好喝的耶!!! 很多洋蔥~ 湯頭很甜耶>>>

 

朋友的麵包:因為服務人員在夾的時候掉了~ 所以說要換一下!!!

結果左等右等>>> 又告知服務人員後,才又補上一個~~~

但居然是不一樣的>>>朋友說這個SOSO>>>

 

鮮蝦蝦汁鳥巢寬麵 NT420元。

居然很淡的淡!!!! 麵沒有入味~ 可能是湯汁太淡太清了~所以麵也吸附不了~~~

吃好默默的把蝦吃完。麵就算了~~~

服務人員在整理桌面時,收回了我的餐。卻沒有問說要不要打包或是餐點是不是不合口味等等的!!! 

或許已經習慣大家都不吃完吧>>>

 

羅馬風味燉牛肚水管麵 NT380元。

我有吃一個水管麵>我覺得是沒有煮太熟那種,中間還有一點硬硬的口感~~~~

不過朋友還是吃光光了啦!!!!! 

 

菲力牛肝菌燉飯 NT420元。

使用義大利米,米心稍微硬。但不難吃~~~ 只是味道蠻像中肉繪飯的~~~~

我還是覺得價位偏高啦!!!!! 

 

有達到送一張100元抵用券的門檻!!!!!!!

 

因為剛好要幫朋友過生日~~~

但是當天大蛋糕剩下2種: 栗子跟水果的!!!!! 

 

我們選了水果~~ 660元~~~~

 

值得佳獎的是這組餐具~~~ 刀子很好切~~~ 而且盤子很可愛~~~~~

 

但是~~~ 什錦水果在哪裡~~~~~有點失望啦!!!!! 

  

不知道小蛋糕系列有沒有比較好吃~~~~~~~ 

 

Eagle 義來藝去 - 義法餐廳


官網: http://www.eaglehk.com.tw/

地址: 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99

義法餐廳 訂位專線:07-5531351

早餐 09:00~11:00 (..國定假日)

午晚餐 11:30~21:30 (平日)

單品咖啡 訂位專線:07-5531531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