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mas Chien

依然是我在高雄最愛的法式餐廳!!!! 

某天在 THOMAS CHIEN 的 FB 看到以下資訊~ 就立馬訂位了。。。 

【Thomas Chien法式餐廳。生蠔季】

法國極品生蠔登場!

貝隆(Belon)及吉拉朵生蠔(Gillardeau)新鮮空運抵台,一扁圓一長凹,

後者更更曾被法國飲食指南Gault Millau譽為「生蠔中的勞斯萊斯」,甜美中帶有海味,鮮嫩肥腴,風味蠔界之冠!

果然~~~ 我們都覺得 Gillardeau 比較好吃。 吃起來很新鮮,完全沒有腥味。而且肉質很肥厚~

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。

Belon 稍微有一點點腥味,而且肉也沒有那麼厚實>>> 我們比較不愛。

 

菜單也有換過!!!!!! 太好了~~~

 

目前有三套晚餐 MENU~ 這頁是比較低價的。

前菜的部份比較少。 套餐的部份是可以互換的!!! 加價就是了~ 

 

這是第二套~~~

價位是依主餐為主!!!

 

這個是第三套!!!!! 

也可以在訂位時直接告知要做多少錢的套餐~~~ 

 

麵包~ 我們都覺得左邊的法國麵包好好吃~~~ 

皮很酥很脆!!! 咬起來好香。

裡面是軟軟QQ的麵包體~ 因為還是熱的,所以抹上奶油就馬上融化了。。。 

好香好好吃~~~ 

另一個是核桃葡萄乾的。。只有媽媽覺得很好吃!!!

 

開胃小品。

雞胸肉跟牛肉~ 如果不吃牛肉,可以換哦~~~ 

雞胸我不愛,但這個吃起來好嫩,而且搭著酪梨醬吃起來也不會乾!!! 好好吃

牛肉用炸的!!!大家覺得像很嫩的雞米花~~~ 我覺得像鹹酥雞。

 

炙燒海鮮與醋漬時蔬

有很多花枝!!!很軟很脆~ 我喜歡酸酸的醬汁,好清爽~ 

旁邊是火腿加無花果。好特別的嚐試,火腿很有香氣耶。

 

海膽、蟹肉、鮪魚、乳酪、番茄晶凍

這道是阿爸的~~~~~ 

好美的擺盤哦!!! 而且海鮮都是真材實料耶~ 

 

海膽、干貝、花椰菜慕斯。

我們三套都有點~ 所以會有不同的前菜!!! 

我也沒有胃可以再吃別人的了~~~

 

嫩煎鴨肝、焦糖蘋果、青蘋果冰沙

這道好利害哦~~~~ 

在鴨肝上還加上冰沙!!! 什麼特別的口感~ 

吃起來冷冷熱熱的~~~ 但是鴨肝好好吃哦。入口即化沒有可怕的腥味~~~ 

 

低溫鮭魚、蘋果莎莎、檸檬泡沫

這就是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。。。 採用很多蔬果~~~ 

吃完都不會覺得很肥膩!!!!! 

 

蟹肉南瓜湯~ 

南瓜好濃郁!!! 但是湯有點不熱了~~~ 

 

鴨肝菌菇栗子濃湯

這個好好喝~~~ 裡面有好多鴨肝耶!!! 還有菌菇~

栗子也是很濃。。。我喜歡。

 

鴨肝蒸蛋玉米湯~

玉米味很濃郁。。。但是鴨肝蒸蛋我怎麼覺得有奇怪的味道~

 

要上主餐囉~~~ 每一道餐點都會換餐具!!! 

我超愛這把刀。。。非常好切~ 很利。。。 

 

鴨胸、法國野菇、栗子泥 NT2250元。

鴨胸很嫩耶~ 而且肉的份量很大塊~~~

皮還烤得脆脆焦焦的!!! 多了焦香味。

 

松子風味烤羊排 NT2450元。

媽媽每次都麻點羊排~ 我就沒有吃了~

美國菲力佐肉汁 NT2200 元

菲力好嫩~ 而且5分熟剛剛好~ 因為盤子是不燙的~所以沒有保溫作用~不要點太生的~~~ 

旁邊的馬鈴薯泥超級綿密好吃>>> 我默默吃光光了>

 

甜點時間~~~~

 

熱帶水果、焦糖鹽夏威夷果醬、巧克力酥餅、優格冰沙

我愛優格冰沙跟酥餅!!!!! 酥餅很酥的酥耶>>>

 

燴無花果、杏仁脆餅、波特酒冰淇淋

我只吃了一口冰淇淋~酒味特濃啊!!! 連阿爸都說很濃~~~

PS喝酒不開車~~~ 

 

每次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這盤了~~~餐後小茶點!!! 

我喜歡開心果馬卡龍>>> 不會太甜>>> 

還有中間那個杏仁酥餅!!!超好吃的!!!!!!! 

 

這個就是今年難得全家團聚的中秋節晚餐囉>>>

 

相關閱讀: 

愛莉絲食記@高雄。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。午餐[20120702] 

愛莉絲食記@高雄。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。晚餐[20120729] 

食記@高雄。THOMAS CHINE 法式餐廳@蔬食之神-法國米其林三星 Alain Passard 客座餐會[20130704] 

 

 Thomas Chien 法式餐廳


地址: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  (復興路與成功路交叉路口,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內)

電話: 07 536 9436

店家FB
網址: http://www.thomaschien.com/201200146/index.php?lang=tw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