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arking Crab 波士頓龍蝦

來波士頓之前就有上網爬文,結果好多人都介紹一家連鎖的餐廳!!! 

只有一篇文章介紹這家 BARKING CRAB 。。。 但我居然決定要吃這家~~~ 

然後問了去過的朋友,他說他朋友有帶他們去一家很好吃的龍蝦餐廳。

一問之下,居然跟我選的是同一家!!!!!!  太好了~~~ 

 

餐廳就位在港邊耶!!! 

The Barking Crab 有2家; 一家在 BOSTON 另一家在 NEWPORT !!!!! 

 

我們一到波士頓提著行李就直接來吃飯了!!!!! 

這家餐廳好有FU。 只用黃色與紅色相間的篷子搭著~~~ 

 

但是生意很好耶!!!!! 不是吃飯時間還這麼多人~~~ 

而且看起來都是外國人比較多!!! 

我出國就不想再跟亞洲人吃一樣的餐廳了啦~~~ 感覺都是被炒紅的。。。

 

這家店感覺還不錯~~~ 而且一出紐約感覺空氣變好好哦!!! 

 

看一下菜單!!! 

 

其實已經餓到無法專心看菜單了!!!! 

感覺沒有很貴~ 

 

好想點RAW BAR ~~~ 但媽媽不喜歡太多生食!!!!! 

 

餐廳旁的景色~~~~ 

 

 

上菜了!!!!!! 

結果發現我點錯了!!!! 我本來要點綜合海鮮拼盤~~~ 

結果來了綜合海鮮焗烤!!!!! 

 

SEAFOOD CASSEROLE $29

焗烤綜合海鮮~~~ 其實也蠻好吃的!!!!! 但就是點錯啦~~~

 

生蠔 OYSTER $2.5/顆 ~~~ 沒有腥味!!!!!!! 好好吃~~~ 

 

蟹餅 BARKING CRAB CAKES $13 

蟹餅我不愛~~是點給媽媽吃的!!!!! 

 

FRENCH FRIES $4

我好愛吃薯條哦~~~ 這家的薯條也好吃!!!!! 

 

其實也用不著沾醬了~~~~~

 

感覺東西弱弱的!!! 所以立馬加點了一隻龍蝦!!!!! 

怎麼可以沒有整隻的龍蝦.... 都來了~~~ 

所以了我們吃龍蝦的器具跟圍巾!!!!!! 

 

龍蝦我覺得1.25磅左右的比較好吃~~~ 太大隻肉就很硬耶~~~~~ 

LOBSTER 1.25LB $30

好好吃耶~~~ 但我不喜歡那個奶油!!!!! 

原味就很好吃了~~~ 

 

 

The Barking Crab


http://barkingcrab.com/

 

BOSTON, MA | 617.426.2722
88 Sleeper Street Boston, MA 02210

Sunday - Thursday
Kitchen Hours: 11:30 AM - 9:00 PM,
Bar Hours: 11:30 AM - 10:00 PM

Friday - Saturday
Kitchen Hours: 11:30 AM - 10:00 PM,
Bar Hours: 11:30 AM - 11:00 PM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