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味蘭州拉麵館TASTY HAND-PULLED NOODLE INC.

本來要帶阿母去吃 食記@紐約曼哈頓。Golden Unicorn Restaurant 麒麟金閣 (港式飲茶)[20150615] 

但居然還沒開始營業。加上我跟中國城超不熟!!! 

因為我平常根本不想來這裡!!!! 所以就隨便挑了家麵店~~~ 

種類看起來蠻多的~~~ 但我好怕踩雷哦!!! 

 

衛生是A> 又有YELP跟ZAGAT 的保證!!!!! 還是怕怕的~~~~ 

 

就交給媽媽選吧!!! 她是客人~~~ 

 

因為照片看起來都還好~~~~ 所以我就不點餐了!!!! 

 

燒鴨拉麵 $7.50 

就還OK啦~~~ 但麵不Q耶!!!! 我喜歡Q彈的那種!!!! 

紐約的口味絶對是偏鹹的~ 但湯頭還OK~~~ 

鴨肉都是骨頭。。。肉在哪裡!!!!! 

 

芝麻雞 $14.50 

我就覺得這盤肯定失敗的!!! 粉超級厚!!!! 

沒有吃到肉的感覺~~~ 而且醬汁也太濃稠了吧!!! 感覺都吃到勾芡~~~~ 

 

清味蘭州拉麵館 TASTY HAND-PULLED NOODLE INC.


http://www.tastyhandpullednoodlesnyc.com/

ADD: 1 Doyers St, New York, NY 10013 

TEL: (212) 791-1817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