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 Apple BARBECUE Block Party NYC - Madison Square Park

每年夏天紐約都有好多好多活動可以參加!!! 

今天2015年的夏天我在約約也參加了好多大大小小不同的活動。

6/13-14 Madison Square Park 也有封街的BBQ活動!!! 今天是第13年耶~~~

我也是睡到中午同學打電話給我才知道的~~~ 

 

人真的蠻多的!!! 大家的消息都好靈通哦~~~~ 

而且這裡真的很美!!! 

麥迪遜廣場是紐約市曼哈頓區第五大道、百老匯、23街的交匯點。

廣場得名於第四任美國總統、美國憲法的主要作者詹姆斯·麥迪遜。

廣場的重點是麥迪遜廣場公園,佔地6.2英畝,東到麥迪遜大道;南到23街;北到26街;西到第五大道和百老匯路口。

麥迪遜廣場位於熨斗區的北端。

 

公園旁邊封街整條路都在賣BBQ!!!! 但是都只有肋排耶~~~~~ 

大家買完食物就會來公園野餐。。。。

 

公園內有每家攤販的地圖/跟音樂活動的表演時間!!!! 

 

也有啤酒販售!!! 但必需先檢查ID~~~ 大家記得帶證件>>> 

朋友告訴我美國是不能在公共場所喝酒的!!! 除非有活動。

 

大家可以先來買食物~~~ 幾乎都賣一樣的~~~ 而且都不便宜耶!!! 

 

最後我們吃這一家!!! PAPPY'S 

 

現場烤助排~~~ 整條街都好香哦!!!!! 

 

再配上啤酒~~~ 炎炎夏天真享受耶~~~ 

 

我們就隨便找個地方坐下來享用了!!!! 

 

看起來蠻可怕的~~~因為有豆子!!! 

但這豆子我覺得超級好吃耶。。。是甜的~ 但是有洋蔥… 甜甜鹹鹹的。豆子煮得的軟爛耶!!! 

助排也好好吃!!! 

 

肉烤得好嫩~~~ 不會乾乾的~~~ 而且肉很軟。配上BBQ醬好好吃~~~ 

 

朋友還買西瓜給我吃!!!!! 

外國人蠻愛西瓜的耶~~~ 好甜好多汁好清爽!!! 

 

大家都好自在!!!!

 

常常都有這種公園的活動!!!!!! 

 

還有音樂表演!!! 我覺得這組唱得好好聽!!!!!  SHOOK TWINS

 

他們唱得很好耶~~~ 而且音樂也是我喜歡的!!!!! 

 

很專業的表演!!!!! 

 

這裡離帝國大廈只有一站!!!!! 所以也可以看到帝國大廈本人~~~ 

 

他們每個人都有一種樂器!!!!!! 

 

而且工具還蠻多的!!!!! 哈哈哈..整個很忙碌的樂團

 

這棟在23街附近的鐘樓~~~每次經過都在想是什麼!!! 某一次不知道在哪裡看到

這棟是: 大都會人壽保險大樓(Metropolit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Tower 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麥迪森大道

建於1909年,是美國大都會人壽保險的總部。大樓樓高700英呎(213米),建成後為世界最高摩天大樓,直到1913年被伍爾沃斯大樓取代。

他雖然在90年前就失去了最高摩天大樓的稱號,但是他的現代羅馬式的建築風格將永遠被人們記住。

 

Madison Square Park 整個七月都有很多活動!!! 

大家也可以上網去看看~~~~~ 

 

Big Apple BARBECUE Block Party NYC - Madison Square Park


 

http://www.madisonsquarepark.org/

http://www.bigapplebbq.org/

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