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),全名為林肯表演藝術中心(Lincol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),

 

是位於紐約佔地 61,000 m² 的綜合藝術表演中心,總共有12個表演團體以此為駐紮地。

 

 

林肯中心主要以環繞噴泉廣場的3棟劇院為主:

大都會歌劇院Metropolitan Opera House)、

艾弗里·費雪廳Avery Fisher Hall)。

另一邊有: 艾莉絲·塔利廳Alice Tully Hall),以及世界上最頂尖的表演藝術學校之一的朱利亞德學院Juilliard School)。

 

 

 

林肯中心建於1960年代由羅伯·摩斯Robert Moses)所主導的都市更新計劃時期,在約翰·洛克菲勒三世John D. Rockefeller III)的資助下開始興建。

它是美國境內第一個將主要的文藝機構集中於一地的表演中心,是全世界最大的藝術會場,總共可以同時容納 18,000 位觀眾,共耗資168百萬美元。

主建築座落於曼哈頓上西城的哥倫布、阿姆斯特丹大道及西第6266大街的交界處。除了主建築外,林肯中心的設施也不斷地向外擴充。

 

 

 

大都會歌劇院Metropolitan Opera House

林肯心中直直看過來就是這一棟!!!!!  晚上看好美哦!!! 

 

好多人都會坐在噴水池邊吃冰淇淋~~~~ 

 

艾弗里·費雪廳Avery Fisher Hall

每一棟建築都大量使用了玻璃窗耶!!!!!  感覺好有空間感哦。

 

表演結束就會有一大堆人湧出來了!!!!!! 

 

David H. Koch Theater 

 

在來的路上看到這個東西~~~ 就拍下來了!!!! 

 

還看到好美的夕陽~~~~ 

 

這次的旅行真的有很認真的識識紐約... 應該說是曼哈頓~~~~ 

很努力的想走遍每一個地方>>>>

 

Lincoln Center Theater ~ 

 

沒事的話應該要來看個表演!!!!!!! 

 

這是側面的樓梯~~~ 我注意到樓梯間的跑馬燈了!!!!!! 

是真的會跑的悠...  資訊也會在上面~~~ 

 

這裡是一家餐廳~~~~ 空間設計超利害的!!!!! 

 

因為餐廳的上面是草皮耶~~~~~~ 我好喜歡這裡悠!!!!!!! 

感覺大東藝文中心就類似這樣~~~~~ 

眼前的建築就是剛剛的 Lincoln Center Theater ~ 

 

艾弗里·費雪廳Avery Fisher Hall

水池的另一邊是 Avery Fisher Hall 的後方!!!!!! 

 

不只有草地/水池/ 還有一整排的大樹!!!!!!!! 

 

Lincoln Center Theater

似乎是小商店吧!!!!! 

 

在紐約認識了好多韓國設計界的人~~~~~~ 像我這樣沒有藝術天份的人還有點格格不入耶!!!!! 

 

是不是很棒的設計!!!!!!! 我愛草皮跟水池!!!!! 

 

靜靜的~~~ 欣賞!!!!!  從水池的倒影看到另一種美!!!! 

 

建議大家可以太陽快下山之前來!!!!!!! 因為晚上也很美~~~ 

 

也可以來這裡用餐~~~~~ 

 

看一場表演~~~~ 

 

但餐廳感覺很高級~~~~ 因為是學生的身份... 所以不敢太放肆!!!! 哈哈哈... 雖然很想吃

 

Lincoln Center of the Performing Arts 林肯表演藝術中心


http://www.lincolncenter.org/

 

 

貪吃鬼愛莉絲食記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